omniture

大陆集团携手Global NCAP推出“终止碰撞”活动

- 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和轮胎事业部共同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旨在通过在普通级轿车中标配先进的安全技术,以提高道路安全性
- 宣传活动将重点介绍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摩托车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调整胎压和胎面花纹深度的重要性
- 今年11月中旬将在巴西面向众多世界政府领袖、媒体代表和车队经理举行发布会,标志着活动正式开始
大陆集团Continental轮胎
2015-08-19 12:24 9574
大陆集团旗下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和轮胎事业部正与 Global NCAP (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合作推出“终止碰撞”活动。Global NCAP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遍布于全球各地的进行新车安全测试消费者组织的母机构。

德国汉诺威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汽车供应商与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旗下底盘与安全事业部和轮胎事业部正与 Global NCAP (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合作推出“终止碰撞”活动。Global NCAP (国际汽车安全评估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遍布于全球各地的进行新车安全测试消费者组织的母机构。

大陆集团携手Global NCAP举行终止碰撞演示
大陆集团携手Global NCAP举行终止碰撞演示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底盘与安全事业部总裁 Frank Jourdan 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实现‘零伤亡愿景’的长期战略。通过创新和不断重新定义和改进我们的零部件与系统,我们在提高道路驾驶安全性方面发挥了领先作用。每年超过120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数据依然高的惊人。我们必须齐心协力降低这一数字。”

在整个“终止碰撞”活动过程中,Global NCAP 与大陆集团等合作伙伴将举办驾驶示范活动,以提高人们对安全技术所带来益处的正面认识。活动主要针对的是人口密集、车流量大的发展中国家。汽车技术主要侧重于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摩托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SB)。在轮胎方面,调整胎压和胎面花纹深度将是重点。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轮胎事业部总裁 Nikolai Setzer 表示:“轮胎是汽车和路面的唯一接触点。在紧急情况下,轮胎决定了汽车能否及时停下来或者安全转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向全球尽可能多的驾驶者宣传有关使用正确的胎压和适当胎面花纹深度等先进轮胎安全注意事项。以先进技术为导向的大陆集团将更加以‘零伤亡愿景’为核心,我们各个事业部也将共同受益于安全技术所带来的协同效应。”

大陆集团计划每年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墨西哥举办两次“终止碰撞”示范活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先进的安全系统与轮胎的好处。

有关大陆集团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continental-corporation.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0861507561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Continental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