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黏黏怪物运动会正式登陆成都IFS

体育冠军空降助阵 城市充气跑道惊艳亮相
2015-08-09 10:15 16252
这个盛夏,成都IFS 2015暑期主题活动 “黏黏怪物运动会”于2015年8月8日在成都IFS正式启动。

成都2015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成都IFS致力于将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理念呈现给大众,为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那么,今年暑假成都IFS又将为成都市民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这个盛夏,成都IFS 2015暑期主题活动 “黏黏怪物运动会”于2015年8月8日在成都IFS正式启动。

黏黏怪物运动会正式登陆成都IFS 城市充气跑道惊艳亮相
黏黏怪物运动会正式登陆成都IFS 城市充气跑道惊艳亮相

 

奥运冠军大助阵
奥运冠军大助阵

 

城市充气障碍跑道特写图
城市充气障碍跑道特写图

本次活动是成都IFS与韩国创意设计工作室Sticky Monster Lab、著名策展单位AllRightReserved的携手合作。活动将从8月8日持续到9月6日,活动期间,成都IFS邀请来自黏黏怪物研究所的怪物学员们,在市中心红星路铺设超萌城市充气跑道。跑道采用充气式设计,黏黏怪物学员们集体出动,分散在跑道的不同位置,和全城市民一起突破跑道上的各处关卡,跨越障碍,挑战自己,快乐起跑!

冠军大助阵 | 国家运动员空降成都  8.8全民一起跑

8月8日,“黏黏怪物运动会”正式开赛,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帆船帆板奥运冠军殷剑、花样游泳世界冠军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现场助阵,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起跑嘉宾。

在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当天,成都红星路变身市中心游乐场。4名国家运动员带领4队市民率先试跑,每队分别代表了此次活动的4种精神:坚持、乐观、勇敢、希望。成都市民一起为冠军们加油打气,共同揭开了140米城市充气跑道惊艳亮相的序幕。启动跑道的同时,全城同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顺利申办,为“黏黏怪物运动会”留下难忘又有意义的时刻。

为爱益起跑 | 您的一次奔跑足以让山区孩子快乐一年

除了140米城市充气跑道,本次活动也号召大家一起来关注并参与【暖流计划】公益项目。当市民在快乐奔跑的同时,成都IFS也把专业的运动器材和快乐运动的精神传递给了山区的孩子们。在8月8日当天,成都IFS将征集百多名市民免费参加暑假活动启动仪式,并代表他们捐助购买【暖流计划】的<快乐体育包>项目。希望大山里的孩子们也能在运动中,培养团队的精神,让孩子们享有本该属于他们的童年乐趣。

黏黏怪物大揭秘 | 跨越障碍  挑战自己

这个暑假,“黏黏怪物运动会”正在成都IFS紧锣密鼓的进行。起跑线的巨型红色黏黏怪物Meti及他的朋友们都来自于黏黏怪物运动研究所。

初次见面,他们都是可爱的怪物,但如果您细心留意,就会发现原来萌萌哒的怪物们都有一些“残缺”。怪兽Kibon是个热爱跑步的跑者,却天生没有双手。其实,研究所里的每个怪物如同我们的生活一样并不完美,都有自己难以突破的困境。但在这次“黏黏怪物运动会”中,怪物们彼此鼓励,不惧跑道的障碍,努力向前奔跑。

这个夏天,黏黏怪物们把“跨越障碍、挑战自己”的正能量传递给成都市民,让大家都能完成对自己的终极挑战,成为真正永不放弃的跑者。每个笑容背后的故事都不太容易,但总有让你笑起来觉得这世界还是不错的地方。这个暑假,快来成都IFS,帮黏黏怪物们赢得“怪物跑手”的荣誉奖座吧!

市中心游乐场 | 超萌跑道真相  惊险关卡挑战赛

跑道上除了有萌翻全宇宙的怪物们,更有重重惊险关卡,想要一跤不摔,顺利跑完赛道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成功突破黏黏怪物跑道,就将获得IFS X Sticky Monster Lab限量运动手环,还能微信摇一摇获得成都IFS租户暑期特别优惠。今年盛夏,想要和黏黏怪物们共同体验这条惊险赛道?那一定不要错过了成都IFS!

黏黏怪物活动预告

一、黏黏怪物运动会跑道

活动时间:2015年8月8日-9月6日

活动地点:成都IFS红星路

参与方式:任意消费即可至LG2礼宾台换购入场券

二、黏黏怪物波波池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1日-9月6日

活动地点:成都IFS负二层 LG2

参与方式:任意消费即可进入波波池

三、快乐能量大爆发竞技赛

活动时间:2015年9月5日

活动地点:成都IFS红星路

更多有关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官方微博:@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9/086150727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9/0861507275-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9/0861507275-c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