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孕婴童产业发展继续利好,2015 CBME 中国观众突破8万

2015-08-06 10:30 6973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5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5 CBME中国)于2015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三天共计接待了81,518名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再创新高。

杭州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 第15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5 CBME中国)于2015年7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三天共计接待了81,518名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再创新高。同时,2015 CBME 中国在孕婴童产业发展的新阶段聚焦现在,引领未来,获得与会各方的充分肯定。

2015 CBME中国现场
2015 CBME中国现场

CBME中国助力全球品牌开拓孕婴童市场

2015 CBME 中国面积增至205,000平米,齐聚来自全球的2,147家展商和2,836个品牌,超过700个品牌首次亮相 CBME 中国。

广东汇乐玩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强表示:“CBME中国带来的不仅是展示,通过这个平台,整个产业链上下游间的信息收集、企业合作等环节的效率都能得到提高,今年展会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获。”

本次展会同时迎来史上较大国际展团。包括来自澳大利亚、韩国、美国、台湾、西班牙、香港、英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近200家展商和700多个国际品牌。

ASEPRI CEO LORES SEGURA 表示:“我们认为 CBME 是全球重要的孕婴童展会,能够帮助海外品牌开拓亚洲市场,今年展会现场约有300位买家来到我们的展位洽谈咨询,第一时间体验我们从西班牙带来的优质产品。”

中国孕婴童产业的较高荣誉2015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 (CBME AWARDS) 在展会现场首次以实物集中展示153件孕婴童创新新品,并引起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

Joie 巧儿宜的创新新品入围了 2015 CBME AWARDS 首次设立的较佳汽座产品,在感谢评审团肯定的同时,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先生认为以“创新-卓越-未来”为主题 CBME AWARDS 能够推动孕婴童产品的科技创新和高标准。

动漫卡通授权大热下,造访2015 CBME 中国品牌授权专区的观众络绎不绝。金鹰卡通动漫事业部授权总监黄晶表示:“今年的展会人气很旺,包括服装、食品、婴儿护理用品等领域的50余家企业都对我们的品牌表示了很浓厚的合作意向。”

与CBME 中国同期举办的顶级时尚童装盛会 2015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2015 Cool Kids Fashion上海)展出18个国家(地区)的67个时尚童装品牌,并吸引百货、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等领域的商贸精英以及代理商、加盟商、时尚买手、设计师和媒体等来到现场与品牌深入交流。

ROCKIN’BABY 副总裁/品牌联合创始人 Mark Jeynes 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展示,Cool Kids Fashion 上海的观众和展会规模都很不错,这大概是我在全球见过的同类展会中较大也是较好的一个。”

2015 CBME中国现场
2015 CBME中国现场

CBME 中国帮助多元化买家与孕婴童品牌高效对接

除京东、苏宁红孩子、银泰商业集团、华润万家、物美、华氏大药房等来自不同领域的国内大买家外, windeln.de(德国)、西松屋(日本)、GOLDEN SHIELD SDN BHD(马来西亚)等众多知名国际采购也亮相2015 CBME中国,与优质供应商进行专场商贸洽谈会。

苏宁云商股份有限公司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认为:“本届展会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更具国际化视野,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新机会。”

与此同时,2015 CBME 中国组织来自银泰、港汇、金鹰、王府井、百盛等大型购物中心与百货的70位代表组成精英参观团,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参观亮点展区及与海外新品牌对接。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营运经理贾岷表示:“整个参会过程安排科学合理,特别是与品牌的洽谈创造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我们在商贸洽谈会洽谈了11家客户,大部分都有合作意向,会进一步跟进。”

2015 CBME 中国精英百货商业地产代表参观团
2015 CBME 中国精英百货商业地产代表参观团

CBME 中国携手专业人士与权威机构推动产业发展

2015 CBME 研讨会与 Kantar Retail、尼尔森等权威机构及孕婴童资深专家,向与会者解读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实战商业智慧成果,并通过多场主题演讲与论坛探讨商业地产孕婴童业态、商品采购管理、数字营销等业内热点。秉承“带进来,走出去”的战略,2015 CBME 国际研讨会也为海外品牌解析中国市场,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好准备。

历时4个月的2015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决赛经过权威评审团评选,最终来自江汉大学的张然带来的《小小世界》从942件来自全球的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2015 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现场

以“童装搭配”为决赛主题的第十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决赛在2015 Cool Kids Fashion 现场经过激烈角逐,由云南登康投资有限公司的刘群体获得金牌全能店员。上海米氏孕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级顾问王雪松认为:“今年的大赛不仅充满创新和时尚元素,还让童装品牌和零售商深入互动,相信可以促进童装销售的业绩增长。”

2015 CBME中国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21件知识产权相关投诉现场得到有效处理。CBME 中国同时联合孕婴童企业现场开展慈善义卖活动“守护星星的孩子”,并得到现场爱心观众的大力支持,截至7月24日已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205,685元。

今年也是 CBME 中国15周年,主办方通过系列活动和展示与产业各方共庆 CBME 中国15周年。长沙咿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达表示:“我这十几年走过来真的是 CBME 的前身《时尚育儿》带我进了这个行业一点一滴参与他们的展会他们的研讨会才会有我们咿呀的今天。”好孩子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宋郑还认为:“凡是要做品牌和市场,愿意在竞争当中展现自己,这样的品牌一定要去 CBME,这是 CBME 非常了不起的地方。”

2016年 CBME 中国将于7月20-22日首次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CBME 将继续联合整个产业,共同打造健康发展的产业氛围,共赢未来。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4-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5/0861507154-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