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mmut #PROJECT360现在将播送五次登山壮举

Mammut Sports Group AG
2015-08-03 16:19 8121

瑞士塞翁2015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Mammut(猛犸象)现在为全世界的高山打开新窗口。#project360开创了数字高山图景的第三维空间,让用户能够在屏幕上近距离地体验全世界较著名高山的传奇。观看者可以使用电脑或智能手机在世界各地的高山上追随登山家的步伐,并自主选择观看视角。到今年年底,约有30场登山之旅将会引起外界注目。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880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9/248806

通过登山家们的视角和自山壁上径直拍摄的画面,瑞士登山运动专业品牌 Mammut 借 #project360 逼真地视觉化呈现世界各地的高山。专门设计的背包装有6台摄像机,为#project360项目提供全方位视图图片。自2014年初以来,专业登山者和 Mammut 员工已经带着这些配备摄像头的背包,走过了全世界的30多座高山。其中,五段旅程现已上线:艾格峰北壁 (Eiger North Face)(瑞士)、马特宏峰合恩利脊 (Matterhorn Hornli Ridge)(瑞士)、酋长岩 (El Capitan)(美国)、厄尔布鲁士峰 (Mount Elbrus)(俄罗斯)和冰瀑鲁贝泽尔(Rubezahl)(瑞士)。由此拍摄下的360度图像和影片现在能在http://www.mammut.ch/project360上观看,通过安卓 (Android) 和 iOS 移动应用亦可获取。

这些记录绘声绘色地展现了这些著名山峰的磅礴瑰丽,让任何人都可通过网络一步步攀登传奇般的登山路线。只需鼠标轻点,用户就能在山坡中穿行,近距离低头俯瞰深渊或抬头仰望崇山,沿着路线一路前行。仅仅通过移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能控制360°视野的呈现方式。

Mammut Sports Group AG
Harald Schreiber
电话:+41-(0)62-769-81-25
电邮:harald.schreiber@mammut.ch

消息来源:Mammut Sports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