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再掀 2006 CCTV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热潮

安踏公司
2007-02-04 12:01 6837

北京2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2月4日,2006安踏 CCTV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提名奖在第六届亚冬会举办地长春隆重揭晓。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亚冬会组委会、亚冬会中国代表团、安踏(中国)有限公司以及全国媒体代表云集长春,共襄盛举。

刚刚当选的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丁志忠先生表示:安踏的企业使命是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与中国体育界的较高荣誉结合、共同宣传体育与安踏的企业使命非常吻合。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把运动员奋力拼搏、不断向上的精神和理念传递给每个人。2006的评选活动掀起了一股关注中国体育、关注安踏 CCTV 体坛风云的热潮。2006年度的提名奖获得者已经踏上通往最终颁奖盛典的荣誉之路,能共同为打造这座殿堂添砖加瓦,是一份无上的荣誉所在。

安踏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徐阳先生也表示,安踏品牌倡导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并且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入选的这些运动员中,辉煌背后是他们反复练习,不言退缩的精神。除此之外,还有大批为体育事业作出贡献的非竞技体育人士,他们的名字大多不为人所知,但他们确实是为体育事业默默贡献,散发光和热的一群人,这些和安踏的品牌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肖天、崔大林、蔡振华等出席了揭晓仪式并公布入选名单。2006年度较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刘翔、杨威、韩晓鹏、丁俊晖、王磊;2006年度较佳女运动员奖提名:许昱华、程菲、王濛、张怡宁、王楠;2006年度较佳团队奖提名:中国女子体操、中国男子体操队、中国女子网球队、中国跳水队、中国女子重剑队;未名体育人士奖提名:倪震、吕慎贤、田得祥;2006年度较佳教练员奖提名:孙海平、陆善真、姚滨、刘国梁、蒋宏伟;2006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李端、郭伟、中国女子坐式排球队。

在提名奖揭晓仪式上,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2006安踏 CCTV 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年度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前后隆重举办。届时,观众看到的不仅是一场群星荟萃、神圣经典的体坛盛事,更将是一道体育界、传媒界共同迎接北京奥运的盛宴。

消息来源:安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