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调查显示房地产公司行政人员在奥运前夕催促中国加强绿化

国际企业地产协会
2008-08-01 12:02 2179

CoreNet Global表示北京发展繁荣 并将受惠于奥运会所带来的契机 如较大的东道主悉尼在过去20年所获得的益处

亚特兰大2008年8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尽管收益很多,但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随着奥运会将于本月在北京举行,致力扩展的房地产公司行政人员正催促中国建立更严格的环境体系,号召人们深化行动。

国际工作场所和房地产公司协会 CoreNet Global超过250个成员的工作人员在北京奥运会前所做的调查显示,因为这是中国首都第一次举办夏季奥运会,其发展会获得相当大的收益。

最多有22 %的 CoreNet Global调查受访者表示,中国没有全心致力于可持续的办公室建设。而78%的人表示龙的崛起需要更严格的环保标准。

一些受访者对中国未来建筑的可持续发展的做法表示怀疑。 30%的人表示聚光灯下的奥运会将不会对环境有所触动,而62 %的人较为乐观,说奥运会将促进可持续性建设不断发展。

CoreNet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Prentice Knight 博士说:“CoreNet Global的成员说,我们对中国在环境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欣赏,唯我们坚信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Knight博士补充说:“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大部分成员认为,北京奥运会将大大促进中国的发展,并提升北京的形象,使北京成为一个发展热点。”

而57 %的人认为无论北京是否举办奥运会,它都是一个经济繁荣发展之地。而大比数65%的人认为只有2个星期的运动会会提升中国形象、提供更多发展机遇的的说法太肤浅。

提升“形象”可能是北京奥运会一个重要因素。 49 %的人表示中国形象的提升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较大的财富。为奥运会开通的火车和兴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被受访者认为是奥运会的第二大财富,其次是北京的品牌形象,以及被兴建的酒店和体育场馆。

更具体地说,CoreNet Global的受访者在奥运会于中国的资本投资意味着什么有不同说法:

-- 50%的人表示奥运会增加资本投资

-- 41%的人表示会保持不变

-- 9%的人认为奥运会后会减少资本投资

CoreNet Global还要求其成员追溯到1994年,对过去的北京居民从主办奥运会所得益处进行排名。城市受益最多的分别为:

-- 36% -- 悉尼

-- 25% -- 亚特兰大

-- 21% -- 雅典

-- 11% -- 盐湖城

-- 4% -- 利勒哈默尔

-- 2% -- 长野

-- 1% -- 都宁

Knight博士总结说:“北京即将加入悉尼、亚特兰大和雅典的经济发展实验室,因为加入奥运东道主精英团的温哥华、伦敦、索契和俄罗斯这些城市,均享受世界较大的发展机遇。”

调查的受访者包括北美洲、亚洲、欧洲和澳洲的256位CoreNet Global的最终用户、服务提供商和经济发展商。

关于国际企业地产协会

国际企业地产协会会员在全球各地管理1.2万亿美元的企业资产,包括7000亿平方英尺自有和租赁办公室、工业及其它用地。国际企业地产协会 ( http://www.cornetglobal.org ) 在全球五大区域营运:亚洲、澳洲、欧洲、拉丁美洲及北美洲(包括加拿大),共有来自全球各大企业的成员7000名。

媒体联络:

国际企业地产协会

高靖雯

电话:+86-21-6122-1251

手机:+86-138-1771-0822

电邮:jgao@corenetglobal.org

JEW Worldwide

Janet Middlemiss

电话:+852-2857-3832

手机:+852-9195-7829

电邮:janet@jem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国际企业地产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