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威特任命全球咨询业务联合总裁

翰威特咨询公司
2008-07-30 12:02 2156

伊利诺斯州林肯郡2008年7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翰威特,专注于全球人力资源咨询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公司今天宣布,从2008年10月1日起,将由 Eric Fiedler 先生和 Yvan Legris 先生二人共同领导公司全球的咨询业务。

“我们非常高兴由这二位优秀的内部人才共同来担任这个重要职位。Eric 先生和 Yvan 先生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充分显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并且创造了非凡的业绩。他们二人丰富的国际管理经验对我们业务的不断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我们全球的咨询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新的领导团队将会帮助公司把业务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翰威特全球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Russ Fradin 先生说。

Eric Fiedler 先生(41岁), 现任翰威特亚太区总裁;Yvan Legris 先生(45岁),现任翰威特英国咨询业务和福利外包服务业务总裁。他们两位将作为新任联合总裁直接向 Fradin 先生汇报。

作为这次高层领导的变化的一部分,Perry Brandorff, 现任全球咨询业务总裁和 Roger Parkin,现任欧洲咨询业务总裁将会离开翰威特。在 Brandorff 先生26年的任期中,他为翰威特成为全球咨询业务的皎皎者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贡献还包括三年前整合了公司的咨询业务。Parkin 先生,在翰威特工作了30余年,最近担任了翰威特欧洲咨询业务领导,他见证了公司在欧洲的新市场开拓和业务的迅速拓展。在他的领导下,翰威特在欧洲成为退休计划和人力资源咨询领域的佼佼者。

对于他们两人的离任,Fradin 先生评价说:“我首先要认可 Perry 先生和 Roger 先生这么多年以来为翰威特所作出的众多成绩。他们二人对于翰威特将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扎实和良好的基础,我们诚挚的感谢他们对公司做出的贡献。”

关于翰威特咨询公司

翰威特咨询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HEW),在全球拥有六十五年以上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经验。翰威特咨询为全球超过3000家的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帮助其发展、实现涵盖退休计划和财务管理,全面薪酬,绩效管理,人员价值管理及企业重组与变革等在内的人力资源战略。作为市场领先者,翰威特为超过300家公司数百万的员工和退休人员提供薪资和福利管理服务。此外,有30多家客户信赖翰威特为其近百万员工提供的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ewittasia.com 。

消息来源:翰威特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