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大利菲登扎购物村承诺带来不同凡响的6月

该购物村在6月提供音乐、浪漫氛围和米其林星级主厨的厨艺展示
菲登扎购物村
2015-06-29 09:09 8012
在2015米兰世博会(Expo Milano 2015)举办期间,该购物村将会展示意大利制造的精华,展示范围遍及意大利所擅长的各个领域,包括时尚、美食和音乐。

米兰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离米兰不远的菲登扎购物村正在举办一系列不容错过的活动 -- 在奥特莱斯价格基础上最多再打六折,演奏音乐和举办“购物之夜”活动,米其林星级主厨Davide Oldani还将进行厨艺展示

当夏季到来时,客人们将在菲登扎购物村(Fidenza Village)度过一段令人激动的时光。在2015米兰世博会(Expo Milano 2015)举办期间,该购物村将会展示意大利制造的精华,展示范围遍及意大利所擅长的各个领域,包括时尚美食和音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30/74291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26/225964

访问菲登扎购物村将会获得更为特别的体验,而这要归因于著名的 La Verdi 管弦乐队将进行表演,这支弦乐四重奏乐队将演奏来自罗西尼(Rossini)威尔第(Verdi)歌剧的室内乐与著名咏叹调。

一系列非同凡响的活动还将由著名的米其林(Michelin)星级主厨 Davide Oldani 延续下去,后者是 POP(流行时尚)菜式的创造者,他将在菲登扎购物村进行一场厨艺展示,这主要是展示他为2015世博会所创造的菜式 -- “2015世博会意大利调味饭”。这位主厨还将推介他的最新著作Pop Food》,并将为客人们签名售书。

菲登扎购物村的“购物之夜”(Shopping Nights)活动将在每周四和每周五举行,直至夜间11点,因此客人们可以充分享受夏夜的乐趣。为了推出第一个“购物之夜”,作为特邀嘉宾的 Dolce Vita 管弦乐队将会演奏完美应景的歌剧配乐,其曲目主要来自于意大利作曲家尼诺-罗塔(Nino Rota)恩尼奥-莫里科内(Ennio Morricone)和其他伟大艺术家。因此客人们能够尽情放松和享受夏夜,而所有客人都将在运输方面得到照顾,临时的 Shopping Express®(购物专线)将在下午5点离开米兰,并将于夜间11点返回。

最后,在6月27日星期六下午4点至晚上7点举行的另一场盛大活动将为6月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这场活动将有著名的中提琴演奏家 Lena Yokoyama 参加,一位制琴大师也将一起参加表演,展示制作小提琴的各个阶段。

此外,菲登扎购物村还推出了一项特别优惠活动:在参与活动的精品店内,客人们可以在奥特莱斯价格的基础上最多再享受六折折扣

菲登扎购物村把国际时尚和家用奢侈品品牌与非同凡响的展览和活动结合到了一起。访问该购物村还将有机会发现美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菲登扎购物村所在地区)的精华,该大区能提供美食、富有艺术气息的城市、优美的风景和音乐。独家购物套餐(Exclusive Shopping Packages)让客人们能将在菲登扎购物村中购物与在当地的游览结合起来,包括在食品谷(Food Valley)的中心区域游览关于帕尔马和皮亚琴察公国城堡的优美景区,享用当地美食和葡萄酒,访问富有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地方,并在城堡内举办全家人都参与其中的有趣活动。在城堡内举办的活动还能将儿童娱乐和独一无二的全景观赏与品尝当地美食结合到一起。

菲登扎购物村的购物套餐现在可以通过 Chic Travel 轻松获取,并包含 Shopping Express®在建议零售价的基础上最多可节省70%VIP 服务短途旅游和品尝意大利各地的美食与葡萄酒

消息来源:菲登扎购物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