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与克里斯汀•迪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首尔2015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公司今天宣布,与克里斯汀迪奥香水化妆品在韩国首尔的爱茉莉太平洋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针对爱茉莉太平洋所拥有的创新气垫等技术展开交流与合作。作为亚洲与欧洲领先的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与克里斯汀迪奥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带给全世界消费者更多样的化妆体验,并巩固各自在全球美妆行业的领先地位。

爱茉莉太平洋公司代表理事沈相培社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表明爱茉莉太平洋的气垫技术在国际上获得充分认可,因此意义重大。今后,爱茉莉太平洋将一如既往的进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像气垫产品这样的‘新美丽’。”

爱茉莉太平洋在2008年推出了 IOPE AIRCUSHION® 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该产品是世界首款气垫美妆产品,带来一种全新的化妆理念。目前,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13个品牌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气垫类产品,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爱茉莉太平洋已在韩国本土及海外提交了143件相关专利申请,其中14项专利完成注册,其创新性得到了充分认可。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