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宣布调高产品价格


上海2008年7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内工业气体客户发出自2008年7月1日起或按合同调高产品价格10%的通知。

在某些情况下,依客户合同条款而定,价格调整可能超出或低于上述百分比。

公司此次实施调价是为了回应迅速上涨的能源、燃料价格以及其他经营成本。这些增加的费用部分与6月19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布调高的燃油及电力价格有关。

“此次调价将确保普莱克斯继续为我们客户提供较高水平的可靠稳定供应,同时我们不懈努力,通过各种提高生产率的项目控制成本”,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说。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15家独资企业和10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200人,2007年销售额逾3亿美元。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n 。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 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07年销售额达94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http://www.praxair.com 。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