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开心果携手保健营养美食专家诠释“轻食生活”

与加州开心果一起拥抱更“轻”的生活方式
加州开心果
2015-05-25 09:30 5870
加州开心果携手营养专家王旭峰为“轻食生活”提供更多专业意见。“轻食生活”倡导在饮食中摄入如水果、蔬菜、坚果、谷类和豆类等富含贴近自然状态的洁净饮食成分,其中,诸如开心果、鳄梨、树莓和高质量的瘦肉等食物,能为人们的三餐增色,并带来满足感。

上海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如何选择有益身体且可带来福祉的生活方式并非易事。不过,风靡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轻食生活”理念却能将此化繁为简。“轻食生活”主要倡导在饮食中摄入如水果、蔬菜、坚果、谷类和豆类等富含贴近自然状态的洁净饮食成分。这其中受到最多人喜爱的诸如开心果、鳄梨、树莓和高质量的瘦肉等食物,能为人们的三餐增色,并带来满足感。

与加州开心果一起拥抱更“轻”的生活方式
与加州开心果一起拥抱更“轻”的生活方式

 

加州开心果
加州开心果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北京营养师俱乐部创始人、营养专家王旭峰,携手加州开心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关于“轻食生活”这一趋势的更多专业意见。王旭峰认为想要食得“轻”,最关键的是:

  • 购买食物之前仔细阅读食品成分,看其中是否有很多常人难以看懂的成分存在,如果是这样,建议不要买,而是选择那些连奶奶一辈都熟知的食物(比如苹果、坚果、白菜)
  • 常备美味且新鲜的零食,比如加州开心果,以抵制那些成分复杂且过度加工零食的诱惑,例如肉类熟食或快餐等。
  • 根据彩虹的颜色选择食物:彩虹的每一种颜色都代表一类维他命及矿物质组合。加州开心果是色彩缤纷的坚果,含有绿色及紫色植物化合物,例如叶黄素及花青素。
  • 享受每一口:食物滋养身体和精神并为其补充能量,但并不意味着就无法从中发现乐趣。加州开心果吃得开心、美味、而且是与朋友及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的理想零食。
  • 了解食物的产地:了解一下你所购买的食品生产公司;调查一下他们的经营理念,他们是如何种植的?食物来源是什么?加工过程是怎样的?这些都将确保购买的食品高质且干净卫生。

加州开心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其作为一种营养食品,非转基因,成分简单,对人体有益,口感好且营养丰富。生长于加州温暖的阳光下,它们在收获时直接从树上采摘,不接触地面, 这就确保了食品的安全及质量。另外,一小把开心果(约30颗)即可提供约100卡路里热量,使其成为美味、轻质、素食营养零食的优质之选。同时,加州开心果未经漂白,其仍然保留原始的绿色果仁和紫色果皮。

王旭峰说:“加州给人的印象就是阳光、清新的海风、沿着海岸奔跑以及优质食物。尽管那里的人们都紧随‘轻食生活’的理念,中国消费者不必非要亲自去到那里才能享受到此间美妙。虽然养成坏习惯很容易,‘轻食’生活指的就是重获那种平衡。来一把加州开心果,忘掉那些薯片和巧克力吧,这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9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94-b

消息来源:加州开心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