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发现纯净”新西兰葡萄酒展启动

中国酒展于5月陆续登陆上海、北京、广州三地
呈现20家顶级酒庄的百余款至臻佳酿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2015-05-19 10:30 7423
新西兰葡萄酒展将于5月19至26日亮相中国,20家来自新西兰的顶级酒庄将带来百余款世界级佳酿。此葡萄酒展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举行,囊括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向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展现新西兰世界一流的优质葡萄酒。

北京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新西兰葡萄酒展将于5月19至26日亮相中国,20家来自新西兰的顶级酒庄将带来百余款世界级佳酿。此葡萄酒展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三地举行,囊括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向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展现新西兰世界一流的优质葡萄酒。

这是今年较大规模的新西兰葡萄酒展,葡萄酒专业人士及鉴赏行家可凭邀请函出席此次活动,发现新西兰葡萄酒与众不同之处。除了品鉴百余款葡萄美酒外,参展者还可观赏地道的毛利族传统舞蹈哈卡舞(kapa haka) 表演,享用来自新西兰的美味海鲜,并在独特的“葡萄园”中放松休憩。

新西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 领先世界。以此为主题的一系列研讨活动,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开展。知名葡萄酒专家汪子懿、姚佳谊和吕杨将分别主讲,探究新西兰以可持续发展方式酿制的葡萄酒以及此方式如何造就新西兰葡萄酒可靠稳定的优良品质。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 以下简称 NZW)亚洲市场经理彭宁莉 (Natalie Potts) 表示:“新西兰葡萄酒展旨在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及消费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公众能直接体验新西兰葡萄酒无与伦比的纯净和鲜度,感受新西兰葡萄酒蜚声海外的优质特色。本次巡展将带领葡萄酒行业及鉴赏行家深入了解新西兰纯净的自然环境、可持续酿酒方式,以及世界一流的优质葡萄酒。”

本次酒展将延续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NZW) 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 以下简称NZTE)的推广方向,即通过遍布全中国的全方位活动计划,树立新西兰作为一贯保持高品质的葡萄酒出产国形象。

上海新西兰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Shanghai) 将于5月19日星期二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行,行业自由品酒环节定于下午2-6时,消费者环节定于晚7-9时。

北京新西兰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Beijing) 于5月21日星期四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行业自由品酒环节定于下午2-6时,消费者环节定于晚7-9时。

广州新西兰葡萄酒展 (New Zealand Wine Fair Guangzhou) 于5月26日星期二在花园酒店举行,行业自由品酒环节定于下午2-6时,消费者环节定于晚7-9时。

今年随着新西兰葡萄酒中文官方网站的推出,“建立强大的新西兰葡萄酒产业”的终极目标得以进一步巩固,这一中文官方平台将帮助更多的中国行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新西兰葡萄酒。

“新西兰葡萄酒”中文官方网站 ( www.nz-wine.cn ) 提供新西兰葡萄酒产区及主要葡萄品种等相关资讯,其内容与旗舰英文官网 ( www.nzwine.com ) 相对应。此外,中文网站还包括即将在中国内地举办的活动及相关详情,附带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及微信的链接,并深入介绍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承诺。

2014年,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无论是出口至中国的数量和价格都实现了大幅度提升,出口量增长了11%,而出口额更激增34%,达到了2,240万新西兰元,使中国跃居新西兰葡萄酒出口亚洲市场首位,总销售额增至9,300万新西兰元。

自2008年签定自由贸易协定以来,新西兰出口至中国的葡萄酒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出口额从2007年的1,000万元人民币(210万新西兰元)增长至2014年的1.12亿元人民币(2,240万新西兰元)。

更多关于新西兰葡萄酒的资讯,欢迎浏览:

新西兰葡萄酒官网: http://www.nzwine.com   http://www.nz-wine.cn

新西兰葡萄酒官方微博www.weibo.com/nztewine

消息来源: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