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OCES 掀起行业开放共赢的“生态革命”

本届 SINOCES 为全面展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互联网生态时代下的系统布局,特地突出了其“平台化”的办展方针,通过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重组,开创性地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合作伙伴洽谈平台和交互创新平台。

中国青岛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创想无界,纳澎湃动力;智赢未来,唤无限商机。在“互联网+”春风的吹拂下,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 SINOCES)“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的主题顺势而生,深刻契合了当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为处于变革时期的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指明了方向,从而推动整个产业链的深度变革。

创想无界 奏响“生态展会”序曲

目前,消费电子产业正进行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物联网、智能硬件、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进一步应用和深度融合,给消费电子产业带来巨大的创想空间,正推动全产业链企业纷纷“触网”升级。企业借助互联网资源开拓新的发展渠道,通过产业分工打造各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的生态圈竞争系统已成为全球产业竞争的新规则。

与会展行业普遍倾向于展览和贸易功能为主不同的是,本届 SINOCES 为全面展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互联网生态时代下的系统布局,特地突出了其“平台化”的办展方针,通过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重组,开创性地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合作伙伴洽谈平台和交互创新平台。届时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西班牙 GSMA 协会、世界移动游戏联盟和天使投资人等新力量的注入,将为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的落地“添柴加薪”。

智赢未来 实践“两创”精神新平台

智能互联浪潮日益加深,消费电子产品正从以往单纯功能性终端演变为一个个可以相互连接的“网器”,完整的互联网生态成为行业变革重要方向。同时,在国家层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新趋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已上升为国家策略。

为了强化在挖掘市场商机方面的作用,SINOCES 顺应这一趋势并组织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预计吸引包括 BestBuy、沃尔玛、EBAY、苏宁、国美等全球采购巨头、电商在内的700家采购商的积极参与,带动数十万专业观众的踊跃参加,为全球企业挖掘市场机会、推动创新孵化和实现共赢共荣提供较佳平台,并率先为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供较佳实践平台。

“中国制造2025”呼之欲出,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作为制造业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会展业必须由展示、贸易等单一功能向兼容并包的平台化方向演进。为此,2015 SINOCES 率先进行生态化转型探索,充分发挥展会整合产业多种要素的重要催化剂作用,在引领整个会展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必将激发更多消费电子企业抓住产业变革风口,实现互联网经济下的互利共赢。

请关注 SINOCES 微信,微信号:SINOCES-CN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