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球日迎45周年方济各呼吁保护地球

-地球日网络总裁凯思林-罗杰斯与方济各获得公众的认可与尊敬
Earth Day Network
2015-04-23 20:43 5189
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 4月22日在梵蒂冈的圣伯多禄广场发表旨在推动环境保护的演讲,以此庆祝世界地球日( Earth Day)。今年恰逢地球日45周年,方济各在演讲中号召全球数十亿人为环保行动起来。

罗马2015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教皇方济各(Pope Francis) 4月22日在梵蒂冈的圣伯多禄广场发表旨在推动环境保护的演讲,以此庆祝世界地球日(Earth Day)。今年恰逢地球日45周年,方济各在演讲中号召全球数十亿人为环保行动起来。有着不同信仰的十多亿人参与地球日庆祝活动。

地球日网络(Earth Day Network, EDN)总裁凯思林-罗杰斯(Kathleen Rogers)出席本次活动。方济各在讲话后,与凯思林-罗杰斯以及意大利地球日组织和其他几位领导人会面。

方济各指出,地球日是一项意义重大的运动,为了自己和子孙后代,所有人从精神和道德上都有责任去保护地球,以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他说道:“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

方济各受到全世界人们的爱戴与尊重,因谦逊的态度、包容性和公正的领导力而闻名。

有关此次演讲会的视频,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Earth Day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