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移动运营商联手支持丰富的移动网络服务

OMTP
2008-08-05 13:19 1575

伦敦2008年8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多家处于领先地位的移动运营商公布了一项旨在为开放移动功能创建蓝图和路线图的新计划,以此鼓励开发出令人振奋的移动应用,而又不以用户的安全为代价。此项新计划名为 BONDI。

BONDI 由包括 3 Group、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T-Mobile、Telenor、Telefonica、意大利电信 (Telecom Italia) 以及沃达丰 (Vodafone) 等 OMTP 成员提供支持,将提供一个持续安全的网络服务界面,可供多种设备平台的网络开发商使用。此举将为网络开发商服务广大消费者市场和促进数据服务在移动设备中的使用提供了一个机会。

BONDI 将协调各个正在进行的开放及专有计划,此项合作将使这个繁荣的行业出现技术断层的可能性降到较低,有了 OMTP 的保驾护航,BONDI 将推动持续的标准化工作,有助于为移动平台带来全新而又丰富网络体验,同时又确保了一个合理的保护程度,从而维持手机用户目前给予的高度信任。

BONDI 将向网络开发商开放关键的手机功能,以此帮助他们开发出功能更加丰富、对用户更加友好也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应用程序。新手机软件将以这样的方式开发,防止通过对功能或敏感个人信息的未授权使用进行欺诈和恶意活动。

OMTP 董事总经理 Tim Raby 评论说:“用户应该确信他们在使用移动网络的时候其私人信息是极其重要的。OMTP 的目标就是‘支持和保护’ -- 支持出色的新服务,同时保护用户。”

3 Group 董事总经理 Christian Salbaing 表示:“高速移动互联网接入已经成为 3 Group 统一费率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更加智能的移动设备和服务的开发是该战略非常重要的一步,而 BONDI 又起到关键的作用,它能让这些服务在众多手机上运行。它还能确保我们为客户提供必需的安全和保护。”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无线部门架构副总裁 Hank Kafka 表示:“在美国,我们拥有提供尖端设备的传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服务的潜力是巨大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致力于提供最新较好的服务,同时又为我们的用户及其无线体验提供保护。”

T-Mobile International 终端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 Arnd Gallmann 表示:“防止断层,同时又促进新功能的推出,这将鼓励更多的开发商为移动 web 2.0 创造独特而又振奋人心的应用程序,进而改善移动宽带主张并显著增强用户体验。”

Telefonica 手机部门高级经理 Carlos Melendo 表示:“移动 Web 2.0 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机遇;提升的空间很大。我们 Telefonica 正期望 BONDI 帮助缩小移动网络与电脑网络之间的功能差距。”

意大利电信国内移动部门创新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 Luca Tomassini 表示:“凭借像 BONDI 这样的行业计划,意大利电信将能够为用户提供创新服务,运营商将为网络开发商开发移动宽带体验创新技术提供新途径。”

沃达丰标准化和行业参与部门负责人 Reinhard Kreft 在评论该最新计划时表示:“现今的市场上拥有各式各样的移动设备和操作系统,要在如此广的范围内推出保持一致并且引人注目的新服务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BONDI 满足了在多平台提供出色服务的需求,同时又能够保证用户在这些系统中采用更加开放的服务时避免相关的风险。”

Telenor 集团战略部门副总裁 Stein Hansen 总结说:“为开发商开发丰富移动服务和应用提供真正简单的途径以及提供服务与应用的各方要求的安全性和信任将推进移动 web 2.0 的发展。BONDI 是这一进程中重要的一步。”

消息来源:OM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