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正式落成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于2015年3月27日正式在北京落成,将于4月1日起正式上线。

北京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于2015年3月27日正式在北京落成,将于4月1日起正式上线。这个全新的呼叫中心装备有技术先进的设施,将为广大宾客提供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所有自营酒店: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的信息咨询和预订服务,并为万悦会会员提供专属电话支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正式落成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正式落成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整体快速发展。至2015年底,将在中国持有85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包括由十多个著名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38家酒店和度假村及三个自营国际品牌管理的47家酒店。至2020年底,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50家。

“万悦会”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精心打造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以多元化的积分策略鼓励会员在万达旗下自营酒店消费,更以万达影院、万达百货等优质的万达资源兑换,深受会员推崇,并随着更多万达酒店的开业,而迅速增长。同时“万悦会”已与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港龙、国泰、全日空等多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会员积分互换。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呼叫中心的正式落成,意味着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国际化进程中又迈出了前进的一步。呼叫中心 4000888899号码的开通,将为商务和休闲旅游者提供更为个性化和及时的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72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