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巴塞尔表展 - EBEL WAVE钻石波浪纹型号

EBEL 散发永恒的光芒
EBEL
2015-03-19 17:00 7347
玉宝表「皇牌」高级时计的宝石 - 全新EBEL Wave精钢与金波浪纹钻石表盘型号是一枚夺目的女装腕表。

瑞士比尔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玉宝表「皇牌」高级时计的宝石 -- 全新EBEL Wave精钢与金波浪纹钻石表盘型号是一枚夺目的女装腕表。其闪闪发亮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缀以钻石砌成的波浪纹图案,灵感来自此系列著名的波浪纹链节的表链设计。这枚精心制成的时计,是一件令人惊叹的珠宝,佩戴于手腕时,就如同一个快乐与欢欣的闪烁象征。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8/727121

上图是全新EBEL Wave女装波浪纹钻石表盘型号。如欲更多资料,请浏览此链接: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49151-ebel-wave-diamond-edition/

玉宝表相信每位女士都值得成为红地毡上的焦点,而全新EBEL Wave钻石表盘型号为她们在任何场合都带来高雅和无可比拟的魅力。

优雅、时尚又永恒. . . . . . 如钻石一样。

消息来源:EB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