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贡喜来登酒店新楼正式营业

2008-06-20 14:13 5921

越南胡志明市2008年6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众多尊贵的嘉宾、媒体人员、胡志明市人民议会 (Ho Chi Minh City's People Committee) 成员、喜达屋集团及其由 Resco、西贡旅游总公司和 Keck Seng Group 组成之合资公司 Ocean Place 的共同见证下,西贡喜来登酒店的新楼 (Grand Tower) 正式对外营业,这标志着越南这座世界级豪华酒店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今天是喜来登品牌、同时也是胡志明市的一个重要的日子。在短短十一个月的创纪录时间里就完成整个工程,项目小组即交付豪华客房和套房使用,此举显然设立了产品开发与服务交割的新基准。现在,西贡喜来登酒店拥有将近500间客房,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座城市在旺季的客房供给紧张局面。建设这一酒店新产品的投资超过13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世界级的技术水准,对提升宾客入住体验乃至超越他们对这座活力都市的期望作出了承诺。

新楼的建设处处体现了喜来登的招牌服务理念,即为出门在外的旅客带来温馨和舒适。在西贡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Saigon Hotel & Towers) 的新楼,所有客房均可享受这城市中速度较快的互联网连接,并可实现无线网络连接,新楼休息廊中更设置了三台电脑工作站,确保宾客能够与亲朋好友或工作伙伴保持联络。加上专供主楼客人享用的公共休息室和全天供应的高档点心精选,酒店管理层信心十足地认为,西贡喜来登酒店处于令人艳羡的地位,拥有东南亚较好的酒店产品之一。

新楼的标准客房也有55平方米的宽敞面积,更是精巧电器爱好者的乐园。所有房间都配备内置数码录像机的42英寸液晶电视,最多可录制33小时的节目。电视机还连接有 DVD 播放机,更配有一套 BOSE 环绕音响系统。此外,在主楼套房的卧室里配备了37英寸的液晶电视,而在宽敞的套房浴室里另外配有一台19英寸的液晶电视。即插即用的有线和无线宽带接口带宽高达6兆,为客人提供了紧密连接,客人无需改变笔记本电脑的设置就能从英特网或公司局域网上上传或下载资料,卧室里还提供 iPod 通用底座和扬声器。

酒店总经理 Dietmar Kielnhofer 先生表示:“我想代表我们全体人员指出,若非越南的政治领导层所提供的友好和透明的投资规章制度,胡志明市不会拥有如此强有力的投资环境。在此,我对他们的长期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

西贡喜来登酒店将继续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担当重要角色,对此酒店深感自豪。“我们正在与当地政府领导紧密合作,进一步发展越南的旅游业和酒店业。携起手来,我希望我们可以一同走向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为全体股东创造较大价值,”总经理补充道。

西贡喜来登酒店新楼的竣工,为胡志明市树立了面向商务和休闲游客的时尚生活及一流服务新标杆。由此,西贡喜来登酒店不但跻身于越南的一流豪华酒店行业之列,更傲然屹立于这一新晋国际市场的最前端。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简介: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