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任命张伟梁为新任市场营运总监

2008-06-20 11:33 2395

上海2008年6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张伟梁先生于6月13日加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

早前,张伟梁先生曾加盟多家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担任不同职位。在重庆洲际酒店张先生曾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他带领其团队取得了令人惊喜的业绩,并使得酒店市场份额及业绩一跃成为市场第一,非常出色的拓展了品牌知名度。

张伟梁先生在酒店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良工作技能将把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带入一个新的高峰。

酒店介绍

长沙喜来登酒店位于长沙市中心的商业区,交通便利,是长沙运达国际广场的一部分,该广场由酒店和写字楼组成,并与一幢六层高的购物中心相连。

酒店设有 384 间客房与套房,均配有喜来登“甜梦之床” (Sheraton Sweet Sleeper(SM) Bed)、32 英寸液晶电视墙和带有独立淋浴间的浴室,透过房间宽大的窗户,都市景色一览无余。 商务客人可享用高速因特网接入和通用电源插座,所有客房内的电源插座都随时供电。

我们的行政级别客房更为舒适,可观赏壮丽的城市美景,客人可使用行政贵宾厅,在那里享用免费早餐、全天茶点和“欢乐时光”饮料。

在我们四家主题餐厅内品尝各色美食,包括全天候餐厅、24 小时营业的湖南风味餐厅、意大利餐厅和一家设有 25 个雅间的广东餐厅。 在我们的爵士酒吧中欣赏现场娱乐表演,或与朋友、同事在大堂吧中欢聚。

酒店拥有九间多功能会议室、一间无立柱宴会厅和一个商务中心,均配有先进的技术和视听设备,是您举办会议或活动的理想之选。

在我们的健身中心恢复身心活力,这里设有配备先进 Technogym Excite 跑步机和阻力器材的健身房、蒸汽室、桑拿室、室内泳池、美容室、屋顶花园和全套水疗服务。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