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 域名拍卖总额已超越300万美元

DotAsia Organisation
2008-06-18 15:29 1580

.Asia 最热域名估价大赛首周胜出域名为 resorts.asia

GMA2008.Asia 吸引逾百万计点击 带领采用 .Asia 域名

香港2008年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DotAsia 机构公佈今年初全面开放注册後,首季 .Asia 总注册量可望突破25万个。进行中的日出期与抢滩期域名拍卖,现拍卖总额已超越300万美元,并继续不断上升﹐显示 .Asia 域名的强劲需求及高增长价值。

DotAsia 执行长锺宏安表示:“.Asia 申请者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地参与拍卖活动,證明了以拍卖形式开放顶级域名,远比以往先到先得的混战,来得更有秩序、更稳定。至今 .Asia 域名的拍卖总额已超越300万美元,还有多於三分之二的域名未完成拍卖。”至今,.Asia 域名的较高拍卖价已超过80,000美元,较高价的100个域名平均价也超过10,000美元﹐当中包括 promotion.asia (26,000美元) ﹐sushi.asia (22,500美元) 和 pos.asia (20,500美元)。

较早前,DotAsia 宣佈举行“最热域名估价大赛”,奬金共15,000美元,给予成功猜中较高价域名的人士。5轮中的首轮比赛於上周结束,胜出者估中 resorts.asia 为较高价域名﹐其估价20,000美元也非常準确(最终拍卖价为22,501美元)。该胜出者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估价大赛还会再发出四个1,000美元的每周奖金和一个10,000美元的终极大奖。想赢取奖金﹑参考专家意见及查看即时拍卖价位﹐请登录 http://www.think.asia 。

.Asia 域名的采用增长亦令人鼓舞。超过30,000间国际知名品牌已於日出期申请了.Asia 域名,大多数已开始建立其亚洲网站内容,其中包括 sonyericsson.asia、levis.asia、oce.asia 等。较早前 Kenny G 的亚洲巡迴演奏会采用了 http://www.KennyGLive.asia,周星驰贺岁电影「长江七号」亦率先采用了 http://www.CJ7.asia 作为其网址。最新加入这个潮流的是 GMA2008.asia,即华语流行音乐较高荣誉金曲奖的官方网站。该网站发起了热门华语明星网上投票活动,吸引了全亚洲数以百万计乐迷的参与﹐代表著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通过在浏览器上输入 http://www.GMA2008.asia 认识到 .Asia 域名。

消息来源:DotAsia Organis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