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第二届亚洲淀粉大会6月强势归来

中国、泰国、欧洲、美国四大淀粉协会联袂支持
2014年集结各方努力下,第一届亚洲淀粉大会成功召开。今年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淀粉行业年度盛会,2015亚洲淀粉大会6月将强势归来,此次峰会将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及UBM集团共同主办,同时得到泰国、美国、欧洲海外三大权威协会的大力支持。

上海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依托第九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的强大背景,同时集结各方努力下,成功召开了2014第一届亚洲淀粉大会。大会云集超过150位海内外淀粉行业用户,与会者超过半数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亚洲淀粉大会为淀粉行业提供了专业的信息交流与共享平台,峰会获得业内广泛好评,企业众多赞誉。

淀粉大会现场照片
淀粉大会现场照片

 

淀粉大会现场照片
淀粉大会现场照片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淀粉行业年度盛会,万众期待下,2015亚洲淀粉大会也将强势归来,即将于6月24-25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此次国际性高端峰会将由中国淀粉工业协会及 UBM 集团共同主办,同时得到海外三大权威协会:泰国木薯淀粉协会、美国玉米精加工者协会、欧洲淀粉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5第二届亚洲淀粉大会将以“洞悉行业新趋势,探索淀粉新应用”为主题,三大板块全面解读国内外淀粉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一,分地域解析国际淀粉行业趋势,重点探讨三大淀粉生产国:中国、泰国和美国;二,淀粉在食品、饮料领域和造纸行业的应用,探索淀粉具有的无限可能性;三,如何更好的开拓海内外淀粉市场,分析挑战与机遇并存。亚洲淀粉大会形式多样化,主题新颖化,解答专业化。主题板块搜集各方关心话题,带给与会者独家资讯,除此之外,还设立小组讨论Q&A 环节答疑解惑。基于与会者的高质量,中外企业零距离互动,各方取长补短,分享成功案例、共享行业经验。

本次大会将集结超过200位来自淀粉企业的决策者和资深淀粉用户,云集海内外优秀演讲嘉宾,国内外权威协会高层、知名企业领导,掌握市场独家数据,全心全意打造业界专业人士的年度盛宴,同时得到多家海内外知名媒体合作,持续会前会后追踪报道。参与本次大会不仅能掌握最新的淀粉加工技术,更能在行业领袖的演讲中获得启发与灵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3-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