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政府峰会举行3天,探讨未来政府的技术与创新

The Government Summit
2015-02-11 11:14 5163

阿联酋迪拜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的各政府与商界领导者云集至主题为“塑造未来政府”的峰会:通过数字化实现移动政府、人工智能、智能城市和经济发展

第三届年度政府峰会 (Government Summit) 于2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云集了93个国家将近4000名参会者,他们将探讨技术和创新如何塑造未来政府并较大程度满足市民需求。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9/72852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9/728522-b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9/728522-c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9/728522-d

这次峰会第一天上午由以下人士发布主题演讲:

  • 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内容为全新全球环境及其对政府的影响
  • 韩国副首相兼教育部部长 Hwang Woo-yea,内容为教育成为韩国发展的推动力
  •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总裁尹富根(Boo-Keun Yoon),内容为三星为保持领先的创新方案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主席克劳斯-施瓦布表示:“正是人类的想象与创新推动经济变革。政府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 尽管创新往往来自于私营企业,但政府必须成为催化剂,从而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推动创新。未来问题只能通过政府与企业密切合作来解决。”

三星电子总裁尹富根评论时表示:“占据领先地位的唯一方法是重新规定行业游戏规则。我可以肯定地说,没有无法克服的挑战。世界上充满各种创意,这正如沙漠中有无数沙粒,只是等待被人发现。”

本次政府峰会包含50多场会议,内容为新一代政府如何更加系统化地实现并分享技术进步。主题包括满足公共需求的人工智能、开发移动政府的能力、使用大数据和面向市民的未来医疗与教育。想象未来城市也成为了该峰会的主题,其参与者考虑如何将技术用于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与通勤方式。

这次峰会的第一天内容还包括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 (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 阁下和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 Moon) 发表的演讲。

详情请访问:http://www.thegovernmentsummit.ae

消息来源:The Government 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