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tion (网讯)荣获200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2008-06-06 16:16 3304

北京2008年6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品牌实验室(WBL)发布了2008年(第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中,Vtion(网讯)以品牌价值14.95亿元人民币位列389位,比2007年上升了59位,品牌价值增长6.02亿元,是福建省仅有的上榜500强通讯、电子、IT 类企业两强之一。本届上榜的前10名企业分别是:中国移动、国家电网、CCTV、海尔、中国人寿、长虹、中化集团、中国中铁、工商银行、一汽集团。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2.5G/2.75G/3G 无线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 CDMA2000/WCDMA/EDGE/TD-SCDMA 等制式无线上网卡、3G 路由器, 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2007-2008年公司连续两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成为唯一上榜的无线数据服务企业,获得了“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NO.1)”称号。Vtion(网讯)品牌在中国电子商会组织的2006-2007年度中国市场 CDMA 1X 无线数据终端(卡类)品牌调查活动中,获得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公司正肩负“让每个人都能无线上网”的伟大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