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友达光电发表全球第一片凸曲面显示技术

2008-06-05 12:25 1678

新竹2008年6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友达光电今日发表全球首款凸曲面 TFT-LCD 显示技术,这是继五月于美国 SID 展公开展示首款凹曲面显示技术后,再次呈现其技术的多元应用。该技术可将 TFT-LCD 制程技术直接制作在玻璃基板上,曲度可达 100mm,未来将可应用在包括手表与汽车仪表板等多项产品中,该技术需要精密的 Cell 薄化技术来达到凸曲面的效果,而特殊设计的曲面背光模块,让面板展现均匀的亮度与对比。此项技术充分发挥 TFT-LCD 全彩画面之优势,突破一般软性材质电子纸在显色上的瓶颈。友达将于6月11日至13日于台北世贸一馆举办之台湾平面显示器展 (Display Taiwan 2008) 中首度同时展出凸面与凹面的曲面显示技术。

中文图片下载 http://auo.com/auoDEV/pressroom.php?sec=Photos&ls=tc 由本网站下载之照片,版权为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媒体刊登请注明照片来源。

友达光电简介:

友达光电是全球第二大*的液晶面板设计、研发及制造公司。友达光电产品涵盖1.5吋至65吋应用广泛的 TFT-LCD 面板,是全球少数供应大、中、小完整尺寸产品线之厂商。2007年营业额为美金148.1亿元,现全球员工人数超过43,000人,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荷兰及等世界营运据点。友达光电亦是全球第一家于美国纽约证交所 (NYSE) 股票公开上市之 TFT-LCD 制造公司。网址:AUO.com

*资料来源:根据2008年4月24日 DisplaySearch 公司所公布的第一季出货量报告,该资料仅供参考,友达光电就相关资料并不背书或为任何声明。

免责声明

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友达”或“本公司”)(台湾证交所交易代号:2409; 纽约证交所交易代号:AUO); 世界前三大生产大尺寸 TFT-LCD 之面板制造商,今天发布上述新闻。本新闻稿中之陈述除有关历史性事实外,尚包含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 27A 项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中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根据本公司管理阶层当时包含有关未来营收,成本,财务表现,技术变化,产能,产能利用率,产出效益,制程及区域化多样性,未来扩充计画及营业策略及其他各相关事项等的期待、预测以及信念而编制。这些前瞻性陈述取决于许多可知或不可知风险及不确定性,且可能导致本公司的实际业绩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列明或意涵的业绩有重大差别。可能会引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所反映的业绩有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平面显示器产业发展的步伐及该等市场的需求增长、本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及接受度、本公司技术发展风险、竞争因素,及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并在2007年7月2日刊登于第 20-F 表格的本公司2006年年报里所载的“风险因素”中述及之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AU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