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酒店集团扩展东欧版图

索非亚瑞士酒店将成为该品牌在保加利亚的首家酒店
FRHI 酒店集团
2015-01-15 10:00 6646
FRHI 酒店集团 (FRHI) 旗下主要品牌瑞士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已与土耳其开发商 Garanti Koza 达成协议,将负责管理索非亚瑞士酒店(Swissotel Sofia)。这一新旗舰酒店将在保加利亚首都开发建造。

北京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FRHI 酒店集团 (FRHI) 旗下主要品牌瑞士酒店集团今天宣布,已与土耳其开发商 Garanti Koza 达成协议,将负责管理索非亚瑞士酒店(Swissotel Sofia)。这一新旗舰酒店将在保加利亚首都开发建造。

这一时尚的新酒店预计于2018年开业,将设200间客房及81套服务式公寓。酒店是令人叹为观止的索非亚 Grand Kanyon 综合应用开发区的一部分,该开发区作为一处重要的商务休闲新兴区,已引发极大的关注。

索非亚瑞士酒店将为客人提供三处时尚的餐饮设施,供应当地及各国美味佳肴。其尖端的会议空间包括一座宴会厅和一座当代风格的行政酒廊,提供多种专属服务及礼遇。酒店鼓励客人在入住期间强身健体、增添活力,为此将引进该品牌招牌的水疗理念-Purovel 水疗与健身设施,提供以阿尔卑斯山为灵感的养生理疗、锻炼课程及健身设备。

瑞士酒店还将通过一系列风格现代的一居、两居和三居室公寓,将该品牌的酒店式公寓理念引进索菲亚,让住户享受瑞士酒店真诚、可靠的服务。公寓部分的主要亮点是塔楼较高处占据两个楼层的顶层公寓,坐享索非亚城难以言表的壮丽美景。

FRHI 国际酒店集团总裁 Jennifer Fox 表示:“保加利亚是欧盟一个蓬勃发展的成员国,这个国家注重加大投资及促进经济增长。进入这一市场符合我们的发展策略,索非亚对于我们的业务版图也是一个有益的扩充。能与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开发商 Garanti Koza 合作令我们倍感兴奋,这一备受瞩目的项目无疑会巩固瑞士酒店在东欧早已树立的良好声誉。”

索非亚 Grand Kanyon 项目将为索非亚再添光彩,这一新建筑地标将设保加利亚首都较大综合应用设施。项目所在的 Mladost 区是索非亚最现代、发展较快的区域之一, Grand Kanyon 将在此增建三座住宅塔楼,以及逾50,000 平方米 (538,196 平方英尺) 零售、娱乐及商务空间,包括琳琅满目的购物店、餐厅、影院和宽敞的景观花园。IBM和思科等国内外企业也将保加利亚的总部设在这里,从这里前往市中心和机场的交通非常便利。

Garanti Koza 的董事长 Sukru Ilkel 先生表示:“瑞士酒店是一个以品质及当代风格设计著称的领先品牌,能够引进这样一家经验丰富的酒店运营商,将会为 Grand Kanyon 项目增添巨大价值。我们期待能与之合作,打造索非亚最精致的酒店。”

索非亚地处保加利亚西部维托沙山脚下,是保加利亚较大城市,占据巴尔干半岛中心战略要冲。除了国家歌剧与芭蕾舞剧院等诸多文化设施,游客还可以参观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Alexander Nevsky Cathedral)、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的博亚纳教堂(Boyana Church)、以及国家历史博物馆在内的多个博物馆,还可沿维托沙大道(Vitosha Boulevard)选购奢侈品。

消息来源:FRHI 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