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欧洲、非洲及中东区高管访问中国和日本

2008-05-27 15:42 1968

上海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5月至6月期间,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欧洲、非洲及中东区总裁 Roeland Vos 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Paul Tribolet 等高管将访问中国和日本,开展营销推广工作。他们将拜访重要客户并介绍喜达屋欧洲、非洲及中东区业务的最新进展和创新。

高管一行将造访东京、香港和上海等重要城市,此行的目的是提升品牌在亚洲市场的认知度,展现喜达屋在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业务发展,揭开2008年新开酒店日程、特别活动和创新计划。

“喜达屋独特的创新精神,正推动我们扩张品牌的覆盖面,并通过世界较好的新建酒店项目强大我们酒店的资产组合。”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欧洲、非洲和中东区总裁 Roeland Vos 表示,“随着伊斯坦布尔首家 W 酒店的开张,以及计划未来两年里再新开11家 W 酒店,我们朝着将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酒店数量翻一番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我们充分利用区域广阔的优势,去许多不同的地方开发,至风俗各异的区域探索。”

作为酒店行业中发展较快的豪华酒店品牌,W 酒店已经宣布在圣彼得堡、阿曼、马拉喀什、多哈、雅典、米兰、维尔比耶、巴塞罗那新开酒店,而在迪拜将新开两家 W 酒店。伊斯坦布尔 W 酒店已于今年5月6日正式开张,而卡塔尔多哈 W 酒店将于今年秋季开张。

喜达屋营销使团将于2008年5月25日从东京出发历时10天的营销推广活动,期间喜达屋欧洲、非洲和中东高管一行将历经台北、香港、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市场,在东京威斯汀酒店 (Westin Tokyo)、香港喜来登酒店 (Sheraton Hong Kong Hotel & Towers)、台北喜来登大饭店 (Sheraton Taipei)、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 (St. Regis Hotel, Beijing) 和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Le Royal Meridien Shanghai) 等地举办面向客户的推广活动。

“喜达屋是一家注重品牌的企业,这一点已为全球所公认。我们旗下所有品牌展现出的生活方式和个性特质体现了客户的需求和期许,它们以独具一格且完整统一的品牌形象而著称,并深得顾客的赞赏。“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欧洲、非洲和中东区营销高级副总裁 Paul Tribolet 说道,“本次营销推广活动,尤其在至关重要的市场上,我们将借此机会展示我们的产品、理念、创新和服务,营销目的地包括全世界最迷人的地方,如罗马、威尼斯、巴黎、伦敦、马德里、维也纳、迪拜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站的活动,客户将有机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享受该品牌的创新活动,包括艾美抵店体验 (Le Meridien Arrival Experience),迎接宾客的是由艾美 LM 100 项目指定的艺术家 Michael Lin 设计的解密艺术房卡 (UNLOCK ART key card)。持房卡可使宾客至酒店附近的艺术廊体验一次艺术文化之旅。此外,宾客还可享受以酒店与意利咖啡 (Illy) 合办的艾美咖啡文化 (Le Meridien Coffee Culture) 为主题的咖啡小憩,以及品味来自“樽酒典藏” (Wines of the World) 的葡萄酒。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