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追加第二笔抗震救灾捐助 总金额达500万元人民币

拜耳集团
2008-05-19 17:01 4359

中国各地逾6000拜耳员工响应公司号召踊跃捐款

上海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继5月14日捐助总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医药用品之后,拜耳今天再次宣布,将向四川省卫生厅追加捐助300万元人民币的医药用品,用于帮助中国四川省5.12大地震受灾群众。截至目前为止,拜耳已向地震灾区捐助共计500万元人民币的医药用品。

5月14日,拜耳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助了16,000多盒抗生素药物 -- 拜复乐(R) 以及其它地震灾区急需的医疗用品,其总价值达200万元人民币。考虑到地震灾区对医药用品的迫切需求,5月19日,拜耳再次做出努力,紧急调拨了34,000盒抗生素药物 -- 拜复乐(R) 捐助灾区。

与此同时,拜耳在公司内部发起募捐倡议,鼓励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员工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截至目前为止,中国员工捐款总数已经超过30万元人民币。在此基础上,公司还计划至少拿出与员工捐款相同的善款用于赈灾援助。募集的全部善款将于近期送至红十字会。

除中国以外,在其它一些国家的拜耳分支机构内,募捐行动也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来自美国拜耳医药保健公司的一位员工说道:“我们对此次发生在中国四川地区的强烈地震感到震惊与悲痛,那里的人民正在承受地震给他们带来的痛苦并急需得到来自各方的帮助。作为拜耳的员工,无论国籍,都很愿意尽一份力量,帮助那些在地震中遭受严重损失的人们。”

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柯尼希表示:“此次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我们心系灾区群众,希望能够通过捐助急需的医疗用品和资金支援中国人民。”

拜耳 -- 用创新科技使生活充满活力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其核心竞争力领域包括医药保健、营养和高科技材料。公司产品和服务致力于造福人民,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同时,拜耳还通过科技创新、业务增长和高效的盈利模式来创造价值。拜耳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认可并接受其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道德责任。并将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视为同等重要的企业政策目标。2007年财政年度,拜耳的员工人数为106,200名,销售额为324亿欧元。资本支出为19亿欧元,研发预算为26亿欧元。

早在1882年拜耳就已来到中国。拜耳大中华区(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目前已拥有覆盖医药保健、材料科技、作物科学以及技术服务等业务的23家企业。2007财政年度,拜耳大中华区共有员工约6,500名,销售额为18亿欧元。

若想获得其他信息,请访问:

拜耳全球网站: http://www.bayer.com ,拜耳大中华区网站: http://www.bayerchina.com.cn 。

前瞻性声明:

本陈述包括拜耳集团或拜耳子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http://www.bayer.com 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