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菲金在世界奶业博览会获乳牛群管理创新奖

阿菲金公司
2014-10-01 09:00 7590
阿菲金 (Afimilk) 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举行的世界奶业博览会上获得了2014年乳牛群管理创新奖。

威斯康辛州麦迪逊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阿菲金 (Afimilk) 在威斯康辛州麦迪逊举行的世界奶业博览会 (World Dairy Expo) 上获得了2014年乳牛群管理创新奖 (Dairy Herd Management Innovation Award 2014)。阿菲金凭借其创新功能 AfiMilk MCS 而获得此奖。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01/706393

Afimilk MCS(实时牛奶分类服务)是提高牛奶价值的一项突破性解决方案。通过在奶牛场根据成分和特性(例如脂肪、蛋白、凝固特性)对牛奶进行分类,Afimilk MCS 将奶酪产品产出率提高多达15%,简化了操作。

Afimilk MCS 以阿菲金的独特专利技术为基础,在挤奶位对挤出的每份牛奶进行实时分析,根据凝固特性将牛奶输送到农场指定乳桶。最终,制作奶酪所用的牛奶能与发酵牛奶以及其它液体牛奶制品区分开来。

阿菲金营销与业务开发副总裁 Yuval Sovinsky 表示:“AfiMilk MCS 牛奶处理器使得农场于优化的牛奶输送通道中受益。AfiMilk MCS牛奶处理器经过环境实验已经证明其在业内的价值。另外,试验还为业内产生了更多利益,例如凝结时间更短,预处理存储时间更长和客户对奶酪质量的满意度更高。”

这种独特的方法仅仅依赖于光学观测以及牛奶通道输送。它不对牛奶进行任何加工、加热或增加成分。

消息来源:阿菲金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