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卡-哈基宁在2014年莱德杯上鼓励球迷理性饮酒

Johnnie Walker
2014-09-22 22:22 6572
作为一个高尔夫球超级球迷,我知道在高尔夫球场上重要的是保持控制,就像在路上开车一样。Join the Pact 便是一项致力于保持控制的承诺,将您自己、您的乘客以及其他人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苏格兰格伦伊格尔斯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驾驶不同类别、两次夺冠的世界知名车手、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全球理性饮酒宣传大使米卡-哈基宁 (Mika Hakkinen) 从新加坡大奖赛 (Singapore Grand Prix) 抽出时间表示,他将在今年于格伦伊格尔斯举行的莱德杯 (Ryder Cup) 上鼓励25000名高尔夫球迷加入 Join the Pact,承诺绝不酒后驾驶。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2/706640

莱德杯举行期间,官方合作伙伴尊尼获加将邀请高尔夫球迷通过下列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进行承诺:登陆 http://www.jointhepact.com 在线签名,或者通过格伦伊格尔斯球场周围的50位 Join the Pact 宣传大使或者在社交媒体上使用 #ImNOTdriving 进行签名。

Join the Pact 是尊尼获加推出的一项全球性理性饮酒计划,全球超过100万人已经通过这项计划承诺“绝不酒后驾驶”。

尊尼获加全球理性饮酒宣传大使米卡-哈基宁解释了这项活动的重要性:“作为一个高尔夫球超级球迷,我知道在高尔夫球场上重要的是保持控制,就像在路上开车一样。Join the Pact 便是一项致力于保持控制的承诺,将您自己、您的乘客以及其他人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它是保护每个人在外享受愉快的夜晚,以及尽情享受像莱德杯这样精彩赛事的一项选择。”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 Guy Escolme 补充说:“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无论在做什么都能理性地对待我们的品牌。确保每个人拥有愉快的夜晚并不难,我们认为对您的行为负责以及保持控制是关键。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赞助和宣传大使,希望创造一个能够利用这些来鼓励人们理性饮酒的活动。”

莱德杯总监 Richard Hills 表示:“莱德杯是世界上较大的体育活动之一,拥有数百万观众。我们很高兴有一个像尊尼获加这样大规模的品牌以如此宝贵的方式为这个活动和高尔夫球迷提供支持。我们鼓励所有现场观众和电视观众花两分钟加入 Join the Pact。”

消息来源:Johnnie Wal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