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艾福瑞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开幕庆典

Alpari英国艾福瑞
2014-09-17 10:56 8784
全球较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的Alpari英国艾福瑞,于9月12日周五下午3点在上海举行了进入中国市场开幕仪式,宣布正式大力开展中国区业务。

上海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外汇经纪商之一的Alpari英国艾福瑞,于9月12日周五下午3点在上海举行了进入中国市场开幕仪式,宣布正式大力开展中国区业务。

开幕式除了艾福瑞英国总部及上海代表处高管和员工参加外,艾福瑞还邀请了长期合作的重要客户及如香港卫视、《文汇报》、《每日经济新闻》、和讯网、FX168等共超过15家中外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Alpari 艾福瑞英国总部首席运营官Jacob Plattner先生致开幕词
Alpari 艾福瑞英国总部首席运营官Jacob Plattner先生致开幕词

开幕式首先由艾福瑞英国总部首席运营官Jacob Plattner先生致开幕词,宣布公司业务正式进入中国。随后由Plattner先生和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丁洪良先生及大中华区总裁Carey Gao先生进行剪彩仪式。

 

英国艾福瑞剪彩仪式
英国艾福瑞剪彩仪式

英国艾福瑞的首席运营官Plattner先生在开幕词中首先谈到了Alpari艾瑞福公司的状况、中国发展及监管等情况。 随后,Plattner先生也表示:“艾福瑞全球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在进驻中国以前,艾福瑞公司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机构和代表处。对于中国市场,艾福瑞也一直密切地关注着。而如今,在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环境下,艾福瑞终于将全球拓展的战略落实到了中国。希望这个充满悠久文明历史的国度,能为Alpari艾福瑞这个同样经典的外汇经纪商注入年轻活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6/086140668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6/0861406684-b

消息来源:Alpari英国艾福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