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ckArt Studios 与 DIRECTV 独家合作全球首映《ALTERGEIST》

HeckArt Studios
2014-09-10 15:42 6988
继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出品合约之后,DIRECTV 和 HeckArt Studios 选择了编剧兼导演 Tedi Sarafian(代表作有《终结者3》(Terminator 3) 和《Tank Girl》)的超自然惊悚片《ALTERGEIST》作为首个合作作品。

洛杉矶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继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出品合约之后,DIRECTV 和 HeckArt Studios 选择了编剧兼导演 Tedi Sarafian(代表作有《终结者3》(Terminator 3) 和《Tank Girl》)的超自然惊悚片《ALTERGEIST》作为首个合作作品。影片将于10月9日在 DIRECTV 全球首映,独家放映至11月5日,随后将在院线上映。

视频 - http://youtu.be/GlAqWdidt4U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9/14454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08/124945

《ALTERGEIST》在科贝尔香槟酒窖 (Korbel Champagne Cellars) 拍摄,讲述一帮超自然现象调查人员调查传闻闹鬼的 King's Ransom 酒庄。尘封的记忆和深深的恐惧时刻萦绕,他们惊恐地发现连鬼都害怕真正的邪恶存在,它们已经困扰了这个家族庄园好几个世纪。

同步上映越来越普遍,但在院线上映之前的几个星期就在点播视频平台上映尚属罕见。HeckArt 首席执行官 Aaron Heck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DIRECTV 全球首映《ALTERGEIST》。这种新兴的模式有很多优点,其中包括由 DIRECTV 在全国开展宣传。”

HeckArt Studios 将与 DIRECTV 合作,在该点播视频平台有限的上映期在全国宣传这部影片。Heck 解释说:“DIRECTV 大约有2000万用户,美国有超过1.15亿个家庭,有很多人会通过其它发行渠道看到。由于 DIRECTV 用户是在家观看,相关信息也会传递给其他观众,他们将通过其它渠道去观看《ALTERGEIST》,比如影院或电子销售渠道。”

HeckArt Studios 与 DIRECTV 的合作对彼此都有利,它为 DIRECTV 用户提供了独家内容,同时又可以在其它平台公映之前宣传影片。随着越来越多电影放映商看到该模式对于独立影院运作的价值,这可能成为独立影院的未来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HeckArt Studi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