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应对突破性趋势和关键上游行业问题

Global Pacific & Partners
2014-09-09 08:30 6166
第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将聚焦非洲的领先企业参与者、非洲的大活动和机会、新领域开拓、外国国有石油公司、非洲勘探潜力,包括政府报告和路演。

荷兰海牙2014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非洲油气领域的关键参与者和领先思想者;上游行业凸显的主要机会

将于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开普敦举办的第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 (21st Africa Oil Week) 将聚焦非洲的领先企业参与者、非洲的大活动和机会、新领域开拓、外国国有石油公司、非洲勘探潜力,包括政府报告和路演。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09/703725-INFO

商业领袖

第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预计将迎来1600名高级代表,发表100篇高级且高端的演讲。除了政府代表之外,还将有140多名企业/国家计划演讲者出席。此次展会将包括160多个展位,展示非洲油气-液化天然气 (LNG) 价值链中日益增多的广泛服务和供应行业运营商。

战略报告会

在2014年第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期间举办的第16届年度 Scramble for Africa: Strategy Briefing 2014(争夺非洲:2014年战略报告会)将为油气-天然气公司追踪非洲不断变化的竞争者地图,提供有关约500位参与者的经验丰富的见解和阐释。关键重心在于在非洲成立的小公司、全球独立公司、超级独立公司以及超级主要公司和外国-非洲国家石油公司。

21届南非开普敦能源展包括如下方面:

  • 有关“Hydrocarbon Hardball”(领先思想者参加)和非洲勘探技术的专题研讨会
  • 有关企业分包和政府路演的类似展示要素
  • 油气和能源研讨会上的年轻专家
  • 全球女性石油与能源俱乐部:非洲商业早餐会 (Global Women Petroleum & Energy Club: Africa Business Breakfast)
  • 第21届年度 "Big Five" Board Awards(2014年)及相关奖项
  • 非洲第66届 PetroAfricanus 宴会
  • 众多包罗万象的社交和五星级晚宴以及官方会议接待,包括 Grand Africa Beach Café Annual Braai-BBQ
  • 加拿大政府主办的早餐会

欲查看有关上游行业的日常更新信息,请访问该公司 LinkedIn 公司简介,网址:http://tinyurl.com/mq6nekh

消息来源:Global Pacific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