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umni Myanmar Institutes of Medicine Association 紧急援助缅甸风暴受灾人员

Alumni Myanmar Institutes of Medicine
2008-05-12 18:18 4155

费城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全球各界密切关注世界历史上破坏性第二大气旋风暴带来的灾难性后果,以及受灾人员获得人道主义援助面临巨大困难,Alumni Myanmar Institutes of Medicine Association(简称 AMIMA)已经抢先行动,更重要的是,成功在缅甸地势较低的三角洲地区启动了医疗救助,估计该地区有10万人丧生。AMIMA 已经为由 U Hla Myint 博士带领的流动医疗队提供了资金,U Hla Myint 博士是一位富有威望的医学教授,也是当地备受推崇的非政府组织 Myanmar Medical Council (MMC) 主席。这支流动医疗队现有的缅甸医生网络遍及乡村、三角洲地区以及仅限于缅甸本土人出入的偏远村庄。在 AMIMA 的筹款计划基础上,这支紧急医疗队已经在救灾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而其他机构的援救工作仍面临一些困难,进展缓慢。

由于缅甸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非常贫穷的国家,许多地区没水没电;受灾人群将面临伤寒、痢疾、霍乱、出血性登革热和疟疾等传染病的威胁。随着现有匮乏资源的骤减,死亡人数预计将达150万人之多。

这支完善的流动医疗队提供医疗护理服务、清洁的水和食物以预防传染病,此外还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可预测的需求包括:药物、急救工具以及水卫生设施救助物资。致力于与儿童、家庭及其所在社区合作的全球人道主义组织--世界宣明会 (World Vision) 的区域顾问 Kyi Minn 博士为 U Hla Myint 教授的医疗队提供援助。来自美国、英国和亚洲的众多 AMIMA 医护人员也已经抵达缅甸,以协助该流动医疗队的工作。

AMIMA 只呼吁经济上的救助并承诺将所有善款送到受灾地区。与其他国际救助组织不同,作为缅甸本土医生组成的团队,AMIMA 在将医疗和其他物资输入缅甸或在本国获得相关物资方面不存在问题。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寻找和招募人员、获得物资供应、存储空间以及向缅甸运输设备和货物的潜在路线的努力需要经济支持。正当其他组织仍然在向缅甸部署救援工作和资源方面面临困难时,我们的缅甸医生正在挽救人们的生命。我们的医生团队曾在出血性登革热受灾地区进行了数年的类似救助,因此这些救助对他们而言驾轻就熟。

我们的灾后计划 -- 包括提高当地合作伙伴制定切实可行的重建计划能力的措施 -- 也需要资金。

请通过支票方式向 AMIMA 捐款。请在备注一栏特别注明:飓风救助基金 (Cyclone Relief Fund)。请将支票邮寄到:

AMIMA

P.O BOX 30157

ELKINS PARK, PA

19027-0157

谢谢!

Jennifer Chu 医学博士

会长

Alumni Myanmar Institutes of Medicine (AMIMA)

网址:http://www.amima.net/projects4

消息来源:Alumni Myanmar Institutes of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