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韩物流(Pantos Logistics) 与中国浙江嘉宝物流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4-07-24 13:23 12502
泛韩物流 (Pantos Logistics) 最近与浙江嘉宝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是该公司在中国拓展国际运输业务举措的一部分。

韩国首尔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超过180个物流网络的全方位物流服务供应商泛韩物流 (Pantos Logistics) 最近与浙江嘉宝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是该公司在中国拓展国际运输业务举措的一部分。

泛韩物流与中国浙江嘉宝物流签署谅解备忘录
泛韩物流与中国浙江嘉宝物流签署谅解备忘录

浙江嘉宝物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兰溪市,是一家供应链供应商,隶属于从事主要包括煤炭、有色金属产品、能源和纺织品等大宗原材料的嘉宝集团。嘉宝物流基地项目已经被列入浙江省重大服务业项目。嘉宝物流开设其物流基地,占地约500,000平方米,由此成为内陆地区国内一站式服务平台。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未来合作建立一项主要业务,此外,通过联合共同的优势和潜能,双方旨在增强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具体来说,预计配备了内陆平台和强大销售力量的嘉宝物流将在中国内陆地区管理国内业务和物流,而泛韩物流则凭借其在海上运输费用和其全球网络方面的竞争优势提供一体化的国际门到门运输服务,创造协同效应。

嘉宝物流一直是嘉宝集团采购棉纱、煤炭、油等产品的贸易公司。包括这类活动在内,其贸易服务总营收预计将达到97亿元。

泛韩物流的目标在于处理嘉宝物流年度出口中的超过150,000标准箱,包括纸浆/纸、加工过的木产品、棉纱、有色金属以及主要出口至南美、中东和非洲的小件物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2/8521404155

消息来源:泛韩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