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将于10月13--14日在北京举行

2010-06-21 07:46

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液化天然气行业盛会,每年参与人数平均达到200人,是行业内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在三大中国石油公司--中海油、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强力支持下,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与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2010”将于2010101314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

 

作为天然气的一种利用形式,液化天然气(LNG)近些年来在全球能源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亚洲地区,随着中国、印度等国家LNG市场的快速发展,过去以日本和韩国为主导的亚太LNG消费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明显变化。如何在全球为本国LNG项目得到供应保障,已成为亚洲买主们关注的焦点。这也为世界范围内的LNG贸易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第五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2010是一个旨在探讨液化天然气产业动态与发展,促进产业国际合作,交流工程、技术经验的年度盛会,是与行业精英沟通的最佳方式。这次峰会将聚集各大国家和国际油气公司、液化天然气项目公司、液化天然气船运公司、液化天然气项目工程公司和相关技术提供商,针对液化天然气市场、项目合作与投资、液化天然气船运与FLNG以及液化天然气项目工程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往届会议吸引了包括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英荷壳牌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印尼BP MIGAS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马来西亚国际石油公司、巴基斯坦南苏伊天然气集团、日本石油天然气金属国家公司、越南国家石油公司、伊朗石油部国际能源研究协会、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公司、英国莫特麦克唐纳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国际有限公司、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有限公司、新加坡城市燃气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韩国鲜京船务公司、德国西门子集团、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意大利赛班股份公司、美国博莱克威奇国际公司、日本JGC公司、德国劳氏船级社、意大利Snamprogetti公司、美国PFC能源咨询公司、韩国GMB公司、瑞典ABB公司、英国Wavespec有限公司、俄罗斯深冷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韩国STX集团、英国Wood Mackenzie咨询公司、德国苏威氟及衍生物有限公司、台湾清云实业、香港电讯盈科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时代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康达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梓元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哈尔滨深冷气体液化设备有限公司、哈工大低温与超导技术研究所、成都深冷空分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海华电子企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金火焰工业燃气有限公司、中集圣达因等相关企业参与。

 

今年,也门液化天然气公司、壳牌石油公司、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等液化天然气业内核心公司也已提前确认做为发言嘉宾参与今年的峰会。并且,林德工程公司已经确认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机构。

 

更多关于峰会的情况,请浏览峰会官方网站:www.lng-summit.com,或联系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组委会,先生:86-21-52360030;电子邮件:michael_yuan@globalead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