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观创新十周年 厚积薄发终腾飞

2010-05-18 19:40

进入新世纪,中国的市场化步伐越来越快,随着产业链愈加细分,信息呈爆炸式增长,中国企业对于信息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强烈。易观国际由此应运而生,并在十年的探索创新和坚持中,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成为行业标杆。2010515日,易观国际(Analysys International)迎来了十周岁生日。

易观十年,是在探索中前行的十年,是坚持创新的十年。作为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化市场卓越的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观见证了中国信息服务的发展历程,并以自己专业、犀利的视角洞悉行业发展趋势,让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使用,推广和投资变得不再困难。

现如今,易观旗下四大业务线全方位推进整个业务链的发展。EnfogrowthTM易观商业解决方案通过定制化的市场及商业诊断、规划和实施,与客户创享互联网时代的成长。EnfodeskTM易观智库洞察互联时代的机遇与风险,利用标准化的产业数据和研究数据库订阅服务,帮助企业把握产业竞争趋势,优化商业决策。EnfoshareTM易观会展帮助客户分享互联时代的成长经验,利用开放的产业活动平台,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及互联网化产业创新者与行业用户、政府机构、投资者间的深入合作与沟通。EnfovestTM易观投资则通过提供一站式融资顾问服务,帮助企业以低成本融资,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通过对行业及企业投资研究及评判,帮助投资人实现投资价值最大化。

易观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扬认为,随着科技的进步,互联网势必渗透到各个行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依赖的平台。基于互联网平台,易观的产品也将有更好的附着力。在“Everything is connected”的信息社会,易观的使命就是帮助客户从海量的数据中精准的找到能为他们带来价值的信息。易观始终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利用产品为客户全方位的创造价值,由此实现自身价值的体现。对未来十年易观的发展,于扬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未来十年,新的起点。易观将厚积薄发,再续辉煌。

值此十年之际,为了感谢业界对易观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易观推出了系列庆祝活动。521日的易观十周年庆暨首届易观观察家俱乐部成立活动将邀请业内精英共话易观十年。凡参会的观察家均获得一份由易观国际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易观智库账号。易观智库账号可以让你尽情浏览易观海量的专业分析与调查报告。而后在全国的关于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营销的4场大型会展活动,将凭借易观十年的丰厚积淀,与业界分享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研究资讯。

易观国际为感恩社会支持,还准备了面向个人用户的超值礼包。EnfodeskTM易观智库将赠出515个感恩账号,推出知机应变”VIP卡,前200名将免费领取。其余用户可5折享受。知机应变”VIP卡所有者具有分享易观智库中各行业收费调研分析报告的权益。同时,EnfodeskTM易观智库准备了十年精彩报告供免费下载,发布了《创新业务决策脑白金》白皮书,进一步丰富了对企业决策的支持服务体系。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易观十周年专题http://www.eguan.cn/zhuanti/10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