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橙•中国互联网+房新时代峰会即将在杭召开

2015-12-01 11:14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和互联网紧密相连,房作为人们的生存必需品,也迎来了全新的时代。从新楼盘预售到买卖二手房,再到长租短租、家装订货、精装简装等等,处处都和互联网息息相关。

商场如战场,一步慢步步慢,如何抢先一步发掘房这个万亿市场中的商机?又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12月5日,初橙、福云创咖和蜂巢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房新时代峰会”,将在12月5日于杭州市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互联网村(21号粮仓)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协办单位有:第六空间、海蜜、贝贝网、豆你玩、UPYUN、醒醒、同程旅游、高升科技、七牛云、德同资本、淘在路上、迅游科技、UCloud、Klearbar、Biu。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为您排忧解惑!让房不再是“事儿”!

据了解,房多多合伙人李建成、吉屋网CEO潘国栋、第六空间互联网项目负责人吕卫东、筑家易房产总经理潘卫星、淘宝房产负责人江沙(达摩)、正和岛合伙人刘毅、YOU+公寓 杭州负责人池锋等众位大咖,将参加本次峰会,就各自所在的领域现场展开精彩分享。

从新房到二手房交易再到白领租房、房产经纪等,分享嘉宾遍布房的各个行业。众位嘉宾不但会深入地解析当前的房价走势和房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还会结合当前互联网大环境,分析房地产交易服务平台的探索发展之路。

不仅如此,本次峰会的压轴大戏“圆桌论坛”,还会深入地分析互联网+时代房产商该如何顺势而上,调整策略,抢占时代先机,就当前社会房产经纪该如何发展转型的众多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当然,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未来人们对房的需求也会有所不同,抢占商业先机就要求能够把控现有大局,高瞻远瞩,从而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有精准的判断。此次峰会,众位行业大咖牛人也将就未来人们的住房需求进行畅想预测,以便更多的从业者能够把握住发展方向,谋求更好的发展。

除了参与分享的诸位嘉宾,据悉,元璟资本 合伙人陈洪亮(湛卢)、美屋管家创始人左炜(一笑)、华元房产 VP 孙红兵、口碑吉家合伙人徐霆、房上房创始人张睿志、蚂蚁短租CEO申志强等众位嘉宾也将参与本次峰会。

所以,无论你是相关的从业者还是住房需求者,本次峰会将就您最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房的江湖,谁人主宰,看各方英雄杭州“论剑”,激荡思维,解密和房子相关的那些发展商机!

消息来源:初橙、福云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