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瑜:中润华通与中东国家经贸合作前景广阔

2018-05-16 16:28

     当代世界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何松涛)中国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女士当天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与中东地区国家的经贸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江女士说,中润华通愿意真正务实地与中东地区各国进行长期的合作,共谋发展。例如,中润华通在5G技术、健康产业、绿色生态农业、海水淡化新技术、食品安全等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中润华通可以充分利用自己专业团队的优势、技术领先的优势,可以在互贸互通领域与中东国家开展全面务实的合作。

     她说,中润华通将针对中东地区国家组建自己专业的务实的团队,推动与中东地区国家的互利合作,共谋经贸发展。近年来,中润华通在新能源、互贸互通方面与很多国家都有深入的成功的合作经验和案例。例如,近期中润华通在克罗地亚进行的自贸区合作就非常成功,可以把同克罗地亚,以及同其他地区成功的合作经验推广到与中东国家的合作中。

     江女士继续道,中东地区在石油、天然气资源方面得天独厚,中润华通在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可以优势互补。如中润华通旗下有共和能源公司,就是一个专门从事能源领域项目的公司,其具有专业的团队和非常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实力雄厚,可以与中东地区国家能源部门及油品公司进行紧密合作。    

     据悉,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审核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型企业。公司进行多种经营和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目前,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与23个国家和地区自贸区产生业务往来,在上海拥有自己的商品、水产品、原油、LNG交易所,在福州建有自己的水产品交易所,在舟山成立有自己的大宗物资交易中心。在香港、澳门、开曼群岛等地分别设立了自己的分支机构,并在迪拜的拥有面积为1500亩的经济金融特区。

消息来源:当代世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