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借“全球洗手日”,于印度启动肥皂制造培训项目 | 美通社

2018-10-15 14:32

 

勃林格殷格翰近日宣布,公司在印度启动一项全新的互助项目来提升当地公众对卫生和健康的认知。每年的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公司希望借此契机引起公众对全球贫困地区卫生条件的关注。很多疾病的传播皆由不洗手而导致,而这又源于知识的匮乏、卫生用品和卫生意识的限制、以及净水的缺乏。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数据显示,腹泻仍为全球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每年有140万儿童因为安全用水的缺乏和不良卫生习惯而死于腹泻。

勃林格殷格翰于2018年9月底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哥印拜陀启动了一项名为“大象”的倡议,为当地60位村民提供关于肥皂制造的培训课程。此举旨在通过村民经营的微型肥皂企业来使村民获得更健康的生活,同时为社区创造收入来源。此外,公司设立这一项目还希望参与者可以学习业务知识和物流技能,从而在未来独立销售他们自制的肥皂。此项创举的另一核心任务在于提升公众对于因不卫生而导致的传染病感染的认知。“大象”项目隶属于公司的“创造更多健康”举措,由勃林格殷格翰印度公司赞助及其员工志愿者参与执行。(美通社,2018年10月15日德国殷格翰)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