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宣布收购脑保护装置公司Keystone Heart | 美通社

2018-09-26 14:04

中国领先的心脏瓣膜微创治疗整体方案提供商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称“启明医疗”)于2018年9月25日宣布,已与TriGUARD 3™脑保护装置生产商Keystone Heart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此举意味着,启明医疗可在全球销售TriGUARD 3™脑保护装置,成功跻身美国、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进一步夯实其全球市场布局,彰显中国创新企业在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领域的领军实力。TriGUARD 3™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覆盖整个升主动脉弓的设计来预防脑栓塞的脑保护装置,可以最大程度降低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术(TAVR)和其他心血管手术过程中出现的脑损伤风险,对脑组织进行全面保护。(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杭州、以色列凯撒里亚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消息来源: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