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与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合作,提供纯电动汽车 | 美通社

2018-07-17 13:42

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与北美最大的水上飞机营运商、第一家完全实现碳中和的航空公司 -- 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 (Harbour Air Seaplanes) 达成合作,为温哥华港航班中心 (Vancouver Harbour Flight Centre) 的汽车共享计划提供旨在改变人们通勤方式的纯电动单人座汽车SOLO 。Electra Meccanica 董事长兼行政总裁 Jerry Kroll 表示本次合作为改进陆地和航空旅行方式提供了绝好机会,更为无数旅行者带来了环保的旅行选择。(美通社,2018年7月17日温哥华)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