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Office界面大变样,新设计6月起推向全球用户 | 美通社头条

2018-06-15 18:00

2018.6.15 星期五


平衡功能性与简洁性,用户可享受Office更精简体验


微软宣布,微软 Office 界面将于今天起大变样,新用户体验更新将于随后几个月内向全球用户推出。更新版本的 Office 平衡了功能性与简洁性:

  • 精简功能区,帮助用户专注于工作,轻松地与他人合作;
  • 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引入了新的颜色和图标,而新的图标能作为可缩放图形进行展开;
  • 新版中引入了零查询搜索 (zero query search),只要用户将光标点击到搜索框中,就能够呈现基于人工智能和微软图表驱动的有用建议。

用户可享受更精简的体验,在拥有 Office 强大功能的同时,赋权所有人创建、沟通和协作的包容性设计理念。(美通社,2018年6月15日华盛顿州雷蒙德)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5G商用又近一步,实现首个3GPP SA标准异厂商5G NR互通


2018年6月14日,英特尔和爱立信携手中国移动研究院及江苏公司宣布,成功展示首个符合 3GPP 独立组网(SA)标准的异厂商 5G 新空口(NR)互通,为 5G 新空口标准网络的产业成熟加速。3GPP R15 5G 新空口独立组网(SA)标准为 5G 新空口提供了基于 5G 新核心网(NGC)的用户面和控制面;非独立组网(NSA)新空口和独立组网新空口共享相同的物理层标准。本次 IoDT 互通是 5G 新空口SA标准迈向商用的重要里程碑式成果。三家企业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在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合展示基于独立组网(SA)标准的 5G 新空口互联互通。(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

我国投资者数量达1.34亿,但国民财商教育发展不均衡


6月14日,腾讯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战略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共同成立腾讯财商教育公益基金。目前我国个人投资者数量已达到1.34亿,超过日本总人口数量;2016年底,我国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为126万亿元,仅次于美国,此项指标在2020年将有望达到199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发布的《消费者金融素养调查分析报告(2017)》显示,全国消费者金融素养指数平均分为63.71,整体有待提升,且在不同人群、城乡间和区域间具有一定的不平衡特征,反映到生活中如:电信诈骗、钓鱼网站、虚假投资平台等金融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受害者不仅包含大学生及老年人等风险意识较为薄弱的群体,更存在大学教授等高学历人群。除此之外,更有一部分投资者由于缺少金融知识导致难以判别金融产品背后的风险,由此产生很多非理性的投资行为。

由此腾讯与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腾讯财商教育公益基金,未来将通过开展落地宣讲、财商教育小程序、改革开放40周年国人财富观变化专题讨论和乡村教师财商教育等专项活动,积极助力普惠金融全面发展。(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腾讯

物流界“冰淇淋指数”,看看是冰淇淋化的快还是快递小哥送货更快


近日,苏宁物流宣布推出“冰淇淋指数”和“冰淇淋社区”概念,所谓“冰淇淋指数”,就是以冰淇淋融化时间作为参照体系的评估标准,用来衡量同城即时配送业务的时效。经过一系列的测试,苏宁物流发现,在地表温度达到45℃、阳光直射时,一支冰淇淋融化的时间在37分钟左右。这个时间与苏宁物流同城即时配送服务的平均时效大致相当。此番与“冰淇淋指数”一同推出的还有“冰淇淋社区”概念,指的是能够享受苏宁物流同城即时配送“3公里1小时达”服务的社区。与众不同的是,苏宁物流推出“冰淇淋社区”是以“冰淇淋指数”要求自己,并努力把30分钟的送达从平均时长变成常态。(美通社,2018年6月15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物流

周星驰将与东方梦工厂合作动画电影《齐天大圣》


法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东方梦工厂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上宣布:周星驰先生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 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的创意开发,双方将致力于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呈现给全球观众;除此之外,即将于2019年由环球影业负责海外发行的新片 Abominable(暂译:珠穆朗玛)的英文版配音阵容也正式对外公开,其中包括:Chloe Bennet,Tenzing Trainor,Albert Tasi 以及 Tsai Chin。(美通社,2018年6月15日法国安纳西)

消息来源:东方梦工厂

鹿晗全新Remix专辑《Re:Play》发布,首支单曲全球上线


鹿晗全新 RemixEP《Re:Play》 首支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 [Feat.Fabian Mazur]》,6月14日同步上线全球各大音乐主流平台。该单曲由新锐丹麦制作人 Fabian Mazur 进行 Remix,在原版歌曲激昂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来自北欧的奔放自由。厚重的底噪使其带来了比原版更强的“电力”,不仅让歌曲适合充满力量的舞蹈感,更加适合成为今夏“世界杯”的庆贺曲。《Re:Play》中鹿晗分别与四位来自世界各地且极具特色的 DJ 制作人合作,探讨音乐的新玩法,打造四首专属于夏天的 Remix。(美通社,2018年6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风华秋实文化传媒

郑渊洁童话作品真人版《驯兔记》入围上影节金爵奖


爱奇艺今日宣布,公司出品的故事短片《驯兔记》入选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国际短片竞赛单元。《驯兔记》将与其他世界范围内的十四部优秀短片一起角逐最终的金爵最佳短片奖。《驯兔记》改编自“童话大王”郑渊洁的同名童话作品,是郑渊洁经典童话人物皮皮鲁的故事,也是皮皮鲁首次在电影中以真人形象跟观众见面,展现了爱奇艺持续对 IP 多元开发和原创内容商业探索的初步成果。《驯兔记》是爱奇艺推出的首个栏目化网络大电影《故事贩卖机》四部故事中的一部,由陈静执导,于飞、陈静担任编剧,卢思宇、马元、赵雪主演,将于第二十一届上海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并于6月底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美通社,2018年6月15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奇艺

霍尼韦尔宣布交通系统分拆后的公司定名为“盖瑞特”


霍尼韦尔今日正式宣布其交通系统业务将使用 “Garrett(盖瑞特)”作为新公司品牌,Advancing Motion 作为品牌标语。新品牌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分拆完成后正式启用。2017年10月10日,霍尼韦尔宣布将分拆交通系统业务和家居与 ADI 全球分销业务,成为两家独立公司的意向。Garrett Motion Inc 将成为交通系统业务分拆后上市公司的法人实体名称。家居业务的分拆预期在2018年底内完成。(美通社,2018年6月15日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中美经济报告:2017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3750亿美元
■ 世界正在“变老”,你准备好迎接衰老了吗?
■ 【2018世界杯】48小时倒计时,应援姿势学会了吗?
■ “地沟油”也能“洗白”?不上餐桌变身绿色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