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水资源用于反恐?对!这是战略 | 美通社头条

2018-03-22 19:22

2018.3.22 星期四

水资源合作:2018年世界水日的全新日程 

今天是世界水日。战略远见集团和全球水与和平问题高级别小组共同提出相关措施,其中包括利用水资源来减少战争风险和遏制恐怖主义。去年5月,国际军事联盟控制了位于叙利亚的塔布卡 (Tabqa) 大坝,而该大坝被“极端组织”(ISIS) 用作其领导人的藏身之地和关押重要人质的监狱。由于失去了这一战略基地,“极端组织”仅仅3个月就开始溃退了。地区合作可以让基于水资源的停火成为可能,从而保护大坝与受到暴力和恐怖主义影响的地区中的其它资产。(美通社,2018年3月21日印度孟买)

消息来源:战略远见集团 

新闻稿:http://t.cn/Rn671hJ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一次旅行让他找到家

缤客宣布首届“我心目中的Booking英雄”大赛优胜者名单,表彰他们竭尽全力为住客创造独特难忘旅行体验的服务精神。缤客通过社交媒体收集了数千个振奋人心的真实故事,从旅客提名的住宿行业无名英雄中选出3个最为温暖人心的故事,其中包括在纽约实现举办梦幻婚礼的愿望;在斯里兰卡山间展开冒险旅程;去往苏格兰寻根。(美通社,2018年3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缤客

新闻稿:http://t.cn/Rn6eAik

武大靖将挑战世界首创的“摩天旋转滑道”

4月1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将迎来平昌冬奥会奥运金牌得主、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届时将率先挑战摩天旋转滑道,在“世界第一”的长隆水上乐园展示中国速度。摩天旋转滑道是目前世界上首台自带旋转功能的滑道设备,带动坐在浮圈上的挑战者们畅享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超凡的水上滑行体验,玩水历程也前所未有地长达两分半钟,全面挑战玩水家们的感官极限。(美通社,2018年3月22日广州长隆)

消息来源:长隆水上乐园

新闻稿:http://t.cn/Rn6eeuW

亚洲首家交互式微缩体验馆落户北京

3月21日,全新交互式微缩体验馆大城小像·北京在其奠基仪式上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祭天典礼。作为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全新家庭娱乐景点,大城小像·北京即将在2018年夏天落成前门大街26号,带领游客亲历京城往事。北京名胜景观以1:24的比例细致还原,同时采用全息投影、光雕投影等高科技手段还原历史场景,并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交互式体验。(美通社,2018年3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

新闻稿:http://t.cn/Rn68Js3 

26万块乐高组成的全球最长乐高积木桥在香港圆方展出

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 AECOM、以及香港地铁公司携手在香港西九龙 ELEMENTS 圆方金区展示全球最长乐高积木桥。这座大桥共使用超过26万块乐高积木,全长超过33米,最大跨度16米,重逾半吨。这座悬索桥模型于2016年首次在英国伦敦 ICE 图书馆组装成功,并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美通社,2018年3月22日香港)

消息来源:AECOM 

新闻稿:http://t.cn/RnidYkG

万豪国际将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参与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超过300家酒店将于3月24日熄灯一小时,与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携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当天晚上当地时间8:30分,各家酒店将关闭外部标牌照明、调暗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在餐厅与酒吧等有需要的公共场所使用烛光照明,通过房内电话语音留言和电视通告的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美通社,2018年3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新闻稿:http://t.cn/RniFolJ

华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3月21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2018国际候机楼设备展上,华为宣布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华为将利用其先进的 ICT 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助力推进航空运输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未来的机场和航空公司,提升乘客体验,优化航空货运业务。(美通社,2018年3月21日瑞典斯德哥尔摩)

消息来源:华为 

新闻稿:http://t.cn/RniEQii 

上海石化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1日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之经营业绩。集团于2017年的营业额为人民币919.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8.13%;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税后利润为人民币61.432亿元,较去年增加2.93%;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569元(2016年:人民币0.553元)。公司董事会建议派发2017年末期股利人民币0.30元/股(含税)(2016年:人民币0.25元/股)。(美通社,2018年3月21日香港)

消息来源: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n6Vq5e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七成白领在跳槽!新一线城市成首选

■ 养乐多推出科普视频《便便加工厂》

■ 芭比59岁了!关晓彤、惠若琪和谭元元入选梦之队

■ 世界杯球迷福利!持电子球迷护照可在赛事期间出入俄罗斯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