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dellBasell 将参加 NPE2024:塑料工业展

2024-03-28 05:02

美国休斯顿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是生产塑料、化学品、特种化合物以及循环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公司将参加即将举行的 NPE2024:塑料工业展,该展会定于 2024 年 5 月 6 日至 5 月 10 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会议中心举行。该公司展位号为 S22005,位于主南厅入口附近。

可持续发展和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 Tracey Campb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展 NPE 2024,与我们的客户和业内同行分享我们的最新创新成果,交流新的品牌外观与感受。LYB 致力于为塑造更美好的明天打造解决方案,而 NPE 则提供了理想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对创新、合作和环境管理的承诺。"

作为塑料行业的先驱,LYB 致力于推进可持续解决方案和推动创新,以塑造塑料行业美好未来。在 NPE 2024 展会上,LYB 将展示其在聚合物技术、可持续制造实践以及循环经济合作方面的最新进展。从轻巧的汽车零部件到耐用的包装解决方案,LYB 的高性能材料组合将继续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参观者将有机会探索创新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解决环境难题。占地 6,000 平方英尺的两层展位将设置五个内容展示区,展示以下领域的最终用途应用:

  • 循环经济;
  • 移动与运输;
  • 食品与医疗;
  • 消费品/生活方式;以及
  • 基础设施/建造。

此外,LYB 还将在展位举办互动演讲,重点介绍其产品的多功能性、耐用性和可持续性。届时 LYB 专家团队将主持这些演讲活动,介绍该公司的一系列产品和应用,包括聚乙烯、聚丙烯、先进催化剂和特种聚合物。

"NPE2024 是西半球规模最大的塑料盛会。今年参加展会的各大公司和组织都是全球塑料行业有史以来最先进、最具创新性和最具前瞻性的公司。" PLAST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tt Seaholm 说道,"NPE2024 能够促进参展商发展业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发掘新机遇,以建立更加可持续的经济。我们很高兴展示突破性进步和技术成果,这些进步与技术成果将推动全球几乎所有行业走向美好未来。"

NPE 是美洲规模最大的塑料贸易展,净展览空间超过 110 万平方英尺,包括六个必览的技术展区和超过 2,000 多家参展公司。NPE 每三年举办一次,每次展会都会展示最新且最具创新的塑料解决方案。有关 NPE2024:塑料工业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NPE.org。在 TwitterInstagram 和 LinkedIn 上关注 NPE2024,获取有关 #NPE2024 的最新新闻资讯和深入见解。 

有关 LYB 参加 NPE 2024 的更多信息,包括展位效果图、展会安排和展位材料,请访问  lyondellbasell.com/en/sites/npe/

关于 LyondellBasell
LyondellBasell 是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为日常的可持续生活提供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先进技术和重点投资,致力于推动循环低碳经济的发展。我们的目标追求即为客户、投资者和社会创造价值。作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和聚烯烃技术领导者,我们开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创新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可持续交通、食品安全、清洁水源和优质医疗保健等领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 @LyondellBasell。

关于塑料行业协会 
塑料工业协会 (PLASTICS) 是唯一一家为整个塑料供应链提供支持的组织,其中包括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加工商和回收商,代表着价值 5,480 亿美元的美国行业中的一百多万名员工。PLASTICS 致力于推动成员的优先事项,这些成员致力于投资各项技术以提高回收能力,推动回收和可持续发展,并提供能够确保我们安全性的基本产品。PLASTICS 自 1937 年以来,始终努力提高其成员以及美国第六大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同时通过教育举措、行业领先的见解和活动、号召机会和政策宣传(包括美洲规模最大的塑料贸易展会 NPE2024:塑料工业展)支持循环发展。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