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醉美酒店丨"嘀格杯"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完美落幕

2023-08-07 10:15

北京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7月28日,由慧聪酒店网主办,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南通瑞棉纺织品有限公司、北京京博华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盛会关注酒店行业上下游发展,是酒店产业链发展的风向标。现场颁发了多项行业优秀供应商荣誉,以醉美之名,树立行业标杆。


莅临本次会议现场的部分领导有:华住集团采购副总裁兼斑马易购COO陈雨明、慧聪酒店网总经理傅长波、北京市洗染行业协会会长郭继东、GCH大中華酒店集团采购总监董华达、慧聪酒店经理人俱乐部主任李雅铭、慧聪酒店经理人俱乐部顾问薛少奎、北京酒店业采购经理人之家创始人冯立华、北京赛特君澜大饭店总经理翁晓锋、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武、京津冀酒店总经理俱乐部主席李建军、北京市民宿协会\平谷区旅游协会会长蔡锐、国宾友谊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喬治、执行副总裁祝学谦、高级运营总监藤军、亚洲餐饮酒店服务联盟会长屈值生、三棵树工程事业群北部大区领导、三棵树产品管理中心汤波博士、海尔智慧楼宇商业地产用户群总经理周飞、快住集团&携住科技副总裁李光念、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顺娣、江苏欧佩日化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经理杨海英、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原磨坊首席执行官王海荣、广州森蒂菲香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剑、创历电器(滁州)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苗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午14时,醉美酒店品牌盛会正式开启。作为活动主办方,慧聪酒店网总经理傅长波女士发表致辞,傅总对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专家及一直以来对慧聪酒店网和品牌盛会支持的嘉宾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回顾了慧聪酒店网二十多年来,为提升酒店从业者的荣誉感、影响力,提高企业品牌意识,促进酒店行业的良性发展所做的努力。未来,慧聪酒店网将继续深耕行业、搭建平台,以媒体的力量推动中国酒店行业发展。

主题演讲环节,华住集团采购副总裁兼斑马易购COO陈雨明根据华住供应链当下情况进行主题演讲。在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转型背景下,华住集团将"超大规模增长"战略转型为基于合格门店的"精益增长"战略,通过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面对酒店行业在居住体验、AI交互、智慧客房、即时零售等方面的新趋势。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OO张芮宁带来《数字酒店场景智慧服务新契机》演讲,探讨了酒店行业在新趋势下的新契机,以及对于如何抓住契机的一些思考。

酒店行业近年较为火热的关键词,除了人工智能,另一个就是"低碳"。海尔智慧楼宇商业地产用户群总经理周飞带来《酒店行业低碳节能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分享了在国家"双碳"背景下,海尔智慧楼宇如何把智慧与节能有机融合,赋能酒店的绿色智慧建筑解决方案。

面对酒店场景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三棵树产品管理中心汤波博士与现场嘉宾们分享了《三棵树室内精装酒店空间解决方案》。在综合考虑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三棵树提供产品、设计、施工和服务等全套酒店内装场景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顾客的入住体验、满足顾客的审美需求。

豆浆是每个国人记忆中的一隅醇香,从街头巷尾到日常的餐桌,处处都有它的身影,但想做一杯好豆浆却不简单。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原磨坊首席执行官王海荣带来主题分享《九阳,好豆浆解决方案》,讲述九阳如何在"做一杯好豆浆"路上的坚持与创新。

针对酒店行业对于清洁消毒洗护产品绿色环保的需求,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总经理助理姚宏伟给现场嘉宾们带来《打造绿色清洁洗护产品,满足醉美酒店需求》主题演讲。分享了日光是如何从原料到生产过程都遵循绿色环保的原则,助力践行国家的"双碳"目标。

酒店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在一次性用品方面消耗巨大,这不仅加重了环境的负担,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经营的成本。山西丰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向阳带来的《酒店用鞋新模式》主题演讲,分享了如何为酒店降本增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兼顾环境保护。

在主题演讲环节的最后,快住集团&携住科技副总裁李光念进行《华为全屋智能X携住科技定义酒店数智时代 》主题分享,华为全屋智能和携住科技一直致力于共同定义一个弹性化的架构,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酒店建、用、运、维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满足酒店高效、低成本以及丰富体验的需求。为酒店个性化空间定制注入更多灵感,打造更懂消费者的温馨之家。

慧聪酒店网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及B2B电子商务信息服务平台,23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酒店及酒店用品行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以媒体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发展。亚洲餐饮酒店服务联盟是一个为连锁餐饮企业、酒店业在全亚洲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网络平台。为了双方的互助共赢,以及更加紧密的合作,活动现场,慧聪酒店网和亚洲餐饮酒店服务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圆桌论坛环节围绕酒店供应链智慧化、绿色化展开讨论。

论坛主持人:慧聪酒店经理人俱乐部顾问薛少奎

话题嘉宾:GCH大中華酒店集团中央采购总监董华达

君澜酒店集团北京赛特君澜大饭店总经理翁晓锋

深圳市萝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武

江苏欧佩日化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经理杨海英


发展论坛结束后,盛会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一直以来,慧聪酒店网都以推动中国酒店品牌影响力为宗旨,不断深化细分行业,拓展新渠道,开放平台。以挖掘优秀企业品牌故事为核心,提高企业品牌意识、树立行业标杆企业,打造属于酒店行业的奥斯卡盛典。

为此,慧聪酒店网经过多个月的实地考察,走访了南通、扬州、杭州等酒店用品重镇。拜访江苏斯得福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扬州惠馨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南通市新纪元宾馆用品有限公司、杭州阿迪纳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现场颁发: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总冠名/联合主办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醉美会议酒店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五星钻石供应商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醉美设计/智慧/主题/度假/婚宴酒店、精品民宿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自主创新/诚信企业/匠心品牌价值供应商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醉美商务酒店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TOP供应商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杰出酒店总经理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酒店管理精英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钻石工程师/采购经理人

嘀格杯·醉美酒店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钻石采购经理人

会议最后,全场嘉宾合影留念。至此,醉美酒店"嘀格杯"第十三届中国酒店行业品牌盛会圆满落幕,荣誉和奖励是对过去成绩的最好见证,也是对未来最好的激励,慧聪酒店网不断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推动酒店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进而带领酒店行业走向更加繁荣的明天。

消息来源:慧聪酒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