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Berry峰会现已开放注册

2023-08-03 22:59

BlackBerry(黑莓)最大的尖端技术大会将于20231017日在纽约举行

安大略省滑铁卢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BlackBerry Limited(纽交所股票代码:BB,多伦多证交所:BB)今天宣布 BlackBerry峰会现已开放注册。  BlackBerry峰会以"信任"为主题,建立在安全和连接的融合之上,承诺帮助组织释放超连接世界的许多好处。  该公司这一今年最大的活动将于2023年10月17日在纽约市中心康拉德酒店举行。

 

BlackBerry首席精英客户成功官、首席营销官、可持续发展主管Neelam Sandhu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年的技术大会BlackBerry峰会现已开放注册。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以令人兴奋的新方式体验BlackBerry。  该峰会将汇集物联网和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些领军人物,并展示BlackBerry的最新创新,以改变世界各地的组织和人们如何从数字技术中受益并信任数字技术。"

与会者将体验富有远见的讨论和尖端技术,揭示安全和连接的未来,最终推进企业IT和物联网行业和组织的数字化转型。  大会议程将通过鼓舞人心的主题演讲、会议思路、现场演示、私人圆桌会议和交流机会,提供个性化的活动体验。 

要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参加该大会,请访问 blackberry.com/summit 。 

如需获得精选赞助商的机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lobalEvents@BlackBerry.com 。

关于BlackBerry

BlackBerry(纽交所股票代码:BB,多伦多证交所股票代码:BB)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软件和服务。  公司保护超过5亿个的端点,其中包括超过2.35亿台车辆。  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网络安全、安全和数据隐私解决方案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是端点管理、端点安全、加密和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领导者。  BlackBerry的愿景很明确,即确保可以信赖的互联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lackBerry.com并关注@BlackBerry。

标(包括但不限于BLACKBERRYEMBLEM Design)是BlackBerry Limited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且明确保留此类商标的专有权。 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BlackBerry对任何第三方产品或服务不承担责任。

媒体联系人:
BlackBerry媒体关系
+1 (519) 597-7273
mediarelations@BlackBerry.com

 

消息来源:BlackBerr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