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伟亮相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3-08-03 12:49

以绿色科技,创美好生活

上海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于今日在沪隆重开幕。宣伟公司(Sherwin-Williams)携旗下六大业务部门齐参展,围绕“绿色科技,美好生活”主题,以多元的产品阵容及前沿的创新技术,为观众带来应用于各行各业高效优质的涂装方案。

宣伟展台
宣伟展台

一直以来,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都是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是全球重要的涂料行业成品、原材料和设备展会之一。作为拥有157年品牌历史的全球性涂料服务商,宣伟与近800家涂料及相关产业链伙伴共襄盛举,鼎力推进“质量发展,科技赋能”的大会主题。

宣伟亚洲区总裁吴国升表示:“亚太是全球最多元的涂料市场之一,对于推动整个全球涂料工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与此同时,中国更是亚太地区增速快、创新强、活力高的重要市场。宣伟亚洲再次参与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彰显了公司长期立足中国,服务亚洲的坚定决心。在此次盛会上,宣伟亚洲不仅为各领域的客户及伙伴带来创新产品,更与各界伙伴一同互动交流,致力于推动绿色科技,成就美好未来。”

宣伟亚洲六大业务部在本次大会上带来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引发热烈反响:

  • 工业木器漆:质感高端的式而丽®·米兰Pro PU超耐划伤亚光清面漆系列、式而丽®·威尼斯高端水性漆系列、式而丽®·至臻Mate PU高透底面漆系列,超亚光肤感效果的ULTRA SOVL准分子UV系列,低碳环保的生物基水性漆系列等
  • 通用工业涂料:耐候,节能减排的Valde®超固140超低温固化粉末
  • 包装涂料:不含双酚A的valPure®V70环氧树脂涂料
  • 卷材与型材涂料:高效耐用的普丽朋™,色彩绮丽的普丽绮™ 4000,耐磨耐刮的伯御™卷材涂料体系,耐候耐久的银盾™,洁净降耗的氟丽朋®自洁涂料,降温节能的热反射涂料,高反射率的漫柔®涂料体系
  • 汽车修补漆:从底到面、稳定高效的水性汽车修补漆及环保全水性产品解决方案,创新驱动助力低碳绿色发展
  • 工业重防腐与船舶涂料:灭菌防腐的MACROPOXY 646 MR防霉环氧涂料

宣伟亚洲区高级研发总监熊荣表示:“宣伟的创新涂料覆盖家具、工业、建筑、交通、船舶、包装等多个应用场景,能够满足多元化需求。经157年专业积累与创新发展的技术专长驱动下,宣伟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不断追求技术升级与跨界突破,在保证产品出色外观及性能的同时,降低涂料中VOCs含量。未来,宣伟将继续践行全球涂料创新者之一的责任与使命,持续加强科技研发,着力打造更多行业标杆产品。”

宣伟亚洲区高级研发总监熊荣于涂博会开幕式现场发言
宣伟亚洲区高级研发总监熊荣于涂博会开幕式现场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宣伟早前已在整个公司实施可持续设计项目,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创新及产品开发流程。不仅如此,宣伟还制定了2030年全球环境足迹目标,聚焦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不断推广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及循环利用。这些系列举措都将有助于推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及全球市场低碳生产与生活。

展会为期三天,观众可亲临宣伟线下展台现场观展及互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2008 & 2010),或可通过“宣伟Sherwin-Williams”微信公众号预约线上直播,及时了解产品信息及展台动态。

关于宣伟

1866年,亨利·宣伟(Henry Sherwin)先生与爱德华·威廉姆斯(Edward Williams)先生共同创建了宣伟公司。时至今日,宣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W)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企业,业务涵盖涂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配送和销售,致力于为专业、工业、商业以及零售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宣伟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4,000名员工。

宣伟于1930年进入亚洲市场,而后在上海设立地区总部。如今,宣伟已向亚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提供涂料解决方案,并凭借宣伟(Sherwin-Williams®)、威士伯(Valspar®)、Aquaguard®、Valde®、Ultra®、Debeer Refinish®、氟丽朋(Fluropon®)、WeatherXLTM等享有盛誉的品牌,服务建筑、家装、工业、包装、交通运输等各类市场。

新闻媒体查询请联系
Joel.wang@sherwin.com
Gillian.shen@sherwin.com

消息来源:宣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