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即将亮相2023涂博会| “森”临其境 自然共生 精彩蓄势待发

2023-08-02 13:12

上海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2023涂博会即将开幕,三棵树将携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一同展示其最新的生态美学理念。

如何重塑生态,如何于咫尺之内再造乾坤?


三棵树邀你“森”临其境 艺术启迪 创新未来


在本次展会的展厅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展厅整体设计融入了园林元素,搭配古朴、素净的色彩,寓意着美满的家庭生活。而展厅内的弧形转角和柔和过渡,不仅增强了空间的安全感,更是通过施工、纹理和色彩共同塑造出空间的层次感。

臻材艺境 艺术共融

本次展会,三棵树将重磅推出全新艺术漆系列产品,带来全新趋势,同时还将展现其如何通过绿色生态自然空间,重构居室生态,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遇见国色 一起重塑

本次涂博会,三棵树将携手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与设计大拿、色彩专家一起解锁生活美学奥秘,开启一次满满的艺术对话


展会倒计时已经开始,三棵树诚挚邀请广大消费者参加本次涂博会,一同开启这场自然与国色的艺术之旅,感受新时代的生活美学,共享创新的未来。


消息来源:三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