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国际山地旅游日"主题活动在老挝开幕

2023-06-01 15:29

“连接山地精彩,共享美丽生活,共促旅游振兴”

伦敦2023年6月1日 5月29日,2023国际山地旅游日在老挝万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连接山地精彩,共享美丽生活,共促旅游振兴"。 本次活动的组织方包括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信息、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山地旅游联盟(IMTA)、太平洋亚洲旅游协会(PATA)、全球旅游经济论坛(GTEF),并得到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东盟-中国中心、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CNIE)、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和贵州省外事办公室的支持。该活动汇集了250多名与会者,讨论山地旅游的供应、市场发展和满足新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

International Mountain Tourism Day 2023
International Mountain Tourism Day 2023

知名嘉宾包括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Ounethouang Khaophanh、国际旅游协会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傅迎春、老挝万象市副市长Phouvong Vongkhamsao、文化和旅游部原一级巡视员张西龙、世界旅游联盟(WTA)副主席徐鹏;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信息、文化和旅游部规划和国际合作司司长Phengchanh Phengmuang;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全球副总裁陈平;老挝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旅游业务管理司司长Darany Phommavongsa;欧洲旅游委员会中国分会主席古兰兰(Franka Gulin);老挝国家工商会委员Inthy Deuansavanh;亚洲洞穴协会副主席后藤聪。 Ounethouang Khaophanh和傅迎春致开幕词,Peter Semone(PATA主席)、何超琼(GTEF和IMTA副主席)、祝善忠(UNWTO旅游大使)、窦恩勇(CNIE副会长)和史忠俊(东盟中国中心秘书长)代表其他主办方和国际组织发表了视频讲话。

Francesco Frangialli(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前秘书长)、陈平、古兰兰、金准(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和宋立国(Trip.com携程集团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秘书长吴迈宣读了《共促旅游振 创美好未来——2023"际山地旅游日"万象共识》

主题活动包括启动仪式、主题论坛、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IMTA"世界名山系列推荐"和交流会晤等。

消息来源:Propeller Global Media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