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珈生物将在国际AIChE代谢工程大会期间举办“生物制造日”论坛

2023-05-31 18:00

新加坡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摩珈生物,一家快速发展、以产品为导向、并专注生物基新材料和农化产品可持续制造的生物科技公司,将于2023年6月15日,即AIChE第15届国际代谢工程大会(Metabolic Engineering 15 | AIChE)期间举办“生物制造日”论坛,届时将探讨生物制造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这个快速增长的领域如何改变商品、化学品和新材料的生产方式。

“生物制造日”将邀请业内领军人物及专家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并举办专题座谈讨论,与会者能够深入了解生物制造未来发展的最新趋势及创新技术的最新进展。

“生物制造日”论坛涵盖以下主题:

  • 需求驱动的创新推动生物制造的可持续发展
  • 人工智能及其他尖端科技对生物制造的影响
  • 生物制造产品选择、生物化学整合及生物制造的碳源探索
  • 生物经济行业投资概况、政府政策规划及可持续性商业模式

活动详情:

日期:2023年6月15日
时间:12:00 pm - 9:00 pm
地点:新加坡费尔蒙特酒店

本次活动是探索生物制造前沿并了解行业新模式的绝佳机会。论坛针对特定合作伙伴及投资者开放;参会席位有限,请通过文末联系方式预订参会。

消息来源:摩珈生物